1

最近是引流進來多少啊,怎麼支那大學收費不高都來了

蔥味過濃我先道歉??

首先你支共把年輕人的出路全部堵住只有大學一條路可走,別人歐美不上大學一樣可以有好出路,你支不上大學連小學博士都當不了。然後你說收費不高,分兩檔次講,一流大學一年五六千,但是教育部直接撥款是大頭,說到底是割全民的韭菜,淘汰掉大部分不會做題的韭菜,給這些聽話的做題家們一點甜頭。而做題不太行又妄想通過這條路改變人生和階層的韭菜,上什麼二本三本民辦和專科,那個學費少說上萬,從教學質量和學歷認可度來講難道還不貴?人家歐美的大學收費是因為人家只管教學這一塊自負盈虧,又不能把學生關在學校裡食堂豬食嗯宰,收費高你大不了不上,支那鼠鼠們還想有自己挑學校的權力?所以我說什麼比較大學收費完全就是偽命題,人家的大學是提升自己用的,恁支大學是韭菜收割聽話做題家篩選用的,鼠鼠開心自己學費繳的少,支共開心這麼多韭菜做題家掏錢也要來被宰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7
我先來,太長不看,先喝口膠
更多...
评论
21-11-07
52
中国大学的教育水平,值五毛钱都有利润,我上大学全靠翻墙看美国公开课
更多...
评论
21-11-07
22
感谢一胎化政策,以后二本三本都得死。只剩一本同学一半都是穆友和黑友,只留一个非清真食堂给汉族费拉吃猪食。
更多...
评论
21-11-07
1
除了一胎化之外,还有应试分流,校园缩招本升专之类的,支共国由于各种原因根本搞不了产业升级,为了继续血汗奴工经济,正在搞纳粹式义务劳动军,当初扩招的全部缩回去,拼命压低劳动成本,所以支那教育未来的前途只有毁灭
更多...
评论
21-11-07
1
国外是水平越低的大学费用越便宜,墙内则恰恰相反,那些海外留学高华和墙内做题家当然是觉得支国的大学收费不高了
更多...
评论
21-11-07
2
其实还好,我计算机一年也就一万,我办助学贷款交的,毕业后一年还完了
更多...
评论
21-11-07
1
之前遇到一个大佬是大马的,他说他大学学费也是贷款的,现在还没还完,他的工资最少是我的两倍,比我还大一点,虽然没有问具体金额,但是应该是比我多的
更多...
评论
21-11-07
3
我是鼠鼠!不懂!国家财政!
更多...
评论
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