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引流進來多少啊,怎麼支那大學收費不高都來了
蔥味過濃我先道歉??
首先你支共把年輕人的出路全部堵住只有大學一條路可走,別人歐美不上大學一樣可以有好出路,你支不上大學連小學博士都當不了。然後你說收費不高,分兩檔次講,一流大學一年五六千,但是教育部直接撥款是大頭,說到底是割全民的韭菜,淘汰掉大部分不會做題的韭菜,給這些聽話的做題家們一點甜頭。而做題不太行又妄想通過這條路改變人生和階層的韭菜,上什麼二本三本民辦和專科,那個學費少說上萬,從教學質量和學歷認可度來講難道還不貴?人家歐美的大學收費是因為人家只管教學這一塊自負盈虧,又不能把學生關在學校裡食堂豬食嗯宰,收費高你大不了不上,支那鼠鼠們還想有自己挑學校的權力?所以我說什麼比較大學收費完全就是偽命題,人家的大學是提升自己用的,恁支大學是韭菜收割聽話做題家篩選用的,鼠鼠開心自己學費繳的少,支共開心這麼多韭菜做題家掏錢也要來被宰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5
首先你支共把年輕人的出路全部堵住只有大學一條路可走,別人歐美不上大學一樣可以有好出路,你支不上大學連小學博士都當不了。然後你說收費不高,分兩檔次講,一流大學一年五六千,但是教育部直接撥款是大頭,說到底是割全民的韭菜,淘汰掉大部分不會做題的韭菜,給這些聽話的做題家們一點甜頭。而做題不太行又妄想通過這條路改變人生和階層的韭菜,上什麼二本三本民辦和專科,那個學費少說上萬,從教學質量和學歷認可度來講難道還不貴?人家歐美的大學收費是因為人家只管教學這一塊自負盈虧,又不能把學生關在學校裡食堂豬食嗯宰,收費高你大不了不上,支那鼠鼠們還想有自己挑學校的權力?所以我說什麼比較大學收費完全就是偽命題,人家的大學是提升自己用的,恁支大學是韭菜收割聽話做題家篩選用的,鼠鼠開心自己學費繳的少,支共開心這麼多韭菜做題家掏錢也要來被宰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