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最近是引流進來多少啊,怎麼支那大學收費不高都來了
另外別的不說,哪怕是985211大學,高數從教材到老師都是一坨屎,還不如看國外的課程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6
回复: 真的服了有些滞外蜘蛛,来外国五六年了英语还不如新东方嗯补两个月的。说个话操着东北大逼口音,听着就想吐。自习课也是大声说东北话,把满口脏话当成自己的幽默
家鄉不也一堆東百蛆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6
回复: 问一下日语老嗨。我背两三个小时才能背住二十个左右单词,几个语法,而且第二天一复习还会忘掉好几个单词,我是不是有点低能
沒有語境是這樣的啊,很正常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5
回复: 有没有影老嗨,为什么说阿甘正传是右派电影?
因為阿甘正傳被認為代表美國無論怎樣最終都會團結起來戰勝困難的精神,而只有左翼最喜歡鼓吹美國藥丸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5
回复: 黄指导有话说
四葉草也是黃的團隊捧出來的,然後去中國發展的挺好,可以說黃就算自己不去中國,以之前的路數捧出新人然後推去中國賺錢也不是做不到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5
回复: 有没有健老嗨推几个不用腿的运动啊?我脚踝骨裂了,想刷脂
你好好问问医生,锻炼的运动很少涉及不到腿脚肌群的,除非你只练上臂手腕握力什么的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2
回复: 求老嗨指导一下怎么改掉午睡这个习惯,在支那电池场卷时养成的改不掉了
不要一步跨太大,先把午餐的高gi碳水减了,全麦面包或者藜麦饭什么的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1-01
回复: 求老嗨指导一下怎么改掉午睡这个习惯,在支那电池场卷时养成的改不掉了
升和降都困,但短时间内降血糖不是很容易发生的事情,短时间升血糖很容易
PsychologicalSink599
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