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腊人能不能冷晶一些

破房了,我就是这种傻逼

2

回复: 很逼真的雕像,令人叹为观止

不只是文艺复兴,从希腊开始就落后了,

1

回复: 什么纳粹试纸

美国实力太强了,老蒋不认为老美会坐视轴心称霸

1

回复: 身边的一个小瘤,狂

已经打算自尽的鼠鼠表示至少比我好多了

1

回复: 身边的一个小瘤,狂

老毛他爹那个年代可是会玩股票的

1

回复: 中国需要一场列宁式的革命

问题是人口再也上不去了

1

回复: 德国助教愤然离开中国:你们的教育是在犯罪!

有一说一,德国人的纳粹跟意大利法西斯确实有很大差别,德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1

回复: 虽然看过无数次《人在三合》纪录片,但是每次看心里都会难过

宁愿活在野外,找个洞穴也好过活在支那城市

1

回复: 舍弟这人脑子不好,处不得

衣分三色,菜分五等

1

回复: 我他妈直接阳痿

只爱看百合的路过

1

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我也差不多,特别想回到小时候那个有小院子的老宅,每天无忧无虑安静的享受大批量港澳台电视节目狂暴鸿儒

1

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跟楼上那个沙东农村差不多,作为广c猴人生最快乐的时光流逝无忧无虑的小学童年,那时候家里还是有个小天井的院子,冬暖夏凉,大门前就是广阔公路,电视里不是播着各种好看的港澳台和国外影视节目,各种动漫,各种科学畅想纪录片,虽然现实物质不丰富,但是在大厅里看着各种好看的电视,门外是静谧的乡土环境,反而给我

1

回复: 四川乐山一实习医生跳河自杀

根源不就是整个支那种族吗,所以随机献很合理

1

回复: 支共什么时候跟你地下的苏爹团聚?

民族布尔什维克,民族工团主义,国家社会主义

1

回复: 生个寄吧

生出来就算一路卷赢做题进名校,也不代表能顺利毕业,毕了业也不代表能找到合适工作,找到工作也不代表不会猝死,跑去考研继续卷同样也很有可能被压榨猝死,除非一开始就当人肉电池进厂,那样现在这种环境长大的小智障们还是会受不了自尽,简单来说,一出生就是错误

1

回复: 乔治奥威尔《1984》

什么害死全家的林豆豆

1

回复: 麻了,我爷爷原来打过游击

支那?有个屁赎罪

1

回复: 我用逻辑推导出了我悲惨的未来,很绝望,怎么办?

你父母就别管了,没办法,谁让他们自己不争气,让你混成这样

1

回复: 我用逻辑推导出了我悲惨的未来,很绝望,怎么办?

我倒是比你在这方面狠多了,真把老子逼急了老子真不介意化身县中,虽然正常情侣下跟你一样性格内向不善言辞

1

回复: 我用逻辑推导出了我悲惨的未来,很绝望,怎么办?

求教办公室工作怎么找的,我的情况比你惨多了,无名本科,想要找份办公室的工作都找不到

1

回复: 有玩全面战争战锤系列的朋友吗 震旦一词会被封杀吗?战锤3的东方势力

旧版没有恰烂钱改设定之前的设定是奸奇有个叫清宝天尊的化身在震旦有很多东林党信徒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短暂韬光养晦是为了最终打倒美帝,这些彻底当狗的国家没资格比

1

回复: 浪人不喜欢支女,为什么还看不起黑人??

支那小黄人有种跟黑爹比比民权运动

1

回复: 平台的压榨和经济的萧条,一个缩影

支那人的发展模式就会导致这样的窘境

1

回复: 平台的压榨和经济的萧条,一个缩影

很多问题矮脚凳和江蛤蟆的时候已经埋下病根了,现在是集中爆发了

1

回复: 流浪支女嗯捡洋大人残羹剩饭恰饱饱

欧美就算是超底层流浪汉只要没有作死恶习,各种机构提供的大量新鲜食材嗯吃管够,可不是定期易子而食的小黄人可比的

1

回复: 传下去,马克思是五十万

孙大炮一早就是是太君泛亚主义者扶持的,后来又找了俄爹搞了国民党

1

回复: 传下去,马克思是五十万

不能这么说,敏锅一开始就是境外势力太君的扶持下造就的,桂枝近代史就是一部认爹史,没有不受外部影响的事情

1

回复: 典中典之一心向党入不了团

民族工团主义,国家社会主义

1

回复: 有没有懂发改委的,感觉权力很大,油水也足。

跟你一样自闭孤儿,还没你的家庭条件

1

回复: 1984新篇。中国:“极权即民主”。作为中国人,我为我恬不知耻的国家感到羞愧

经典康米抢功,一切好的都是康米带来的,一切坏的的是背离康米导致的,无论他们打着什么样的旗号,好的就是康米,坏的就是反康米

1

回复: 1984新篇。中国:“极权即民主”。作为中国人,我为我恬不知耻的国家感到羞愧

顺便,很多劳工福利制度都是由德意志帝国开创者铁相俾斯麦大人一手设立的,比社会主义还社会主义,而他在康米眼里的阶级身份可是妥妥的反动贵族哦

3

回复: 1984新篇。中国:“极权即民主”。作为中国人,我为我恬不知耻的国家感到羞愧

芝加哥大游行和巴黎公社主力都是安那其,马赫诺表示哭死

2

回复: 五千年大吃饱

所以我一直说支那反美是吃饭砸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