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商务部为什么会发那片囤货通知

这种通知只会加剧恐慌啊,加上最近支那盛传攻台,这种情况下只会更糟。我真怀疑有人故意给刑平添乱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个月开党会要宣布连任了,制造点紧张气氛转一下注意力
更多...
评论
21-11-05
1
我妈今天跟我聊这个说要攻台什么的 买了泡面什么的 我都懒得说啥
更多...
评论
21-11-05
1
可能是商品滞销,鼓励民众接盘,也可能入冬后能源紧俏可能会停电之类的,总之不可能是为了打仗。按支共的德性,如果打仗肯定搞战时配给,不搜刮民众就不错了,怎么可能鼓励民众多囤东西?
更多...
评论
21-11-05
2
大通胀来了,粮食也要制造紧张好涨价
更多...
评论
21-11-05
3
有可能是攻台会给商务部大佬造成损失,所以就给平子添乱,延期攻台时间
更多...
评论
21-11-05
4
据说是每年这个时候都有,稳春节物价。(但是我没有去网站看,所以用的“据说”)
更多...
评论
21-11-05
12
就是告诉支那猪们,武汉瑞丽的情况可能在全支那随时复刻,正能量大局逼们居然能解读到福尔摩沙上。

真的没救了,早该管管擅自爱国了!
更多...
评论
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