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人大学习,请进来一起交流讨论
今年刑平不是刚说过坚持和平统一,这么快就翻供?我觉得不会直接在文件里写放弃和平路线,可能会有其他的强硬说法
Ok_Explanation_8703
21-11-05
回复: 憎人富貴厭人貧是否支人特性
邦有道,贫且贱焉,耻也;邦无道,富且贵,耻也。
在你支越富只能说明吃人的吃越多,这些人还都觉得是自己“努力”得来的,优越于其他人。
不屠能行吗?
在你支越富只能说明吃人的吃越多,这些人还都觉得是自己“努力”得来的,优越于其他人。
不屠能行吗?
Ok_Explanation_8703
21-11-02
回复: 典中典之国歌作曲是浪人
田汉也没有善终,文革死在监狱里了
支那国歌作曲作词都如此下场,一个人死的地方成为恨国的代号,一个人直接死在伟大的祖国手里,多么讽刺
支那国歌作曲作词都如此下场,一个人死的地方成为恨国的代号,一个人直接死在伟大的祖国手里,多么讽刺
Ok_Explanation_8703
21-11-02
回复: 简单问个问题:为什么我身边的爱国战狼小粉红们一个个都在过万圣节?
官媒一发声他们立刻跪下来抽自己大嘴巴子。蜘蛛的逻辑是不连续的,大脑只能接收支共发来的结论。
Ok_Explanation_8703
21-11-02
回复: 为什么支国不去策反欧美国家?
因为改革开放以后支国绝口不提对其他国家的共产主义渗透,你在墙内不好获得这些信息。臭名昭著的红色高棉就和支共有关系。当时能力有限,主要辐射渗透东南亚。这方面的你可以查查。
至于欧美教科书,不是蝙蝠人不懂
至于欧美教科书,不是蝙蝠人不懂
Ok_Explanation_8703
21-11-02
回复: 最近哪引来这么多台巴子?
和时间无关,谁都可以来。就说新来的台巴子,前几天“你们支那”那个帖子看过吗?等等。之前sub里台巴子都挺能处,至少看得懂浪人在发什么,能接的上话。这波大的看见好几次没看懂贴就开始嘲讽浪人的。主贴是我没把上下文说清楚,是我的问题。
Ok_Explanation_8703
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