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回复: 新皮肤:秦国

你新了个脊八毛了

1

回复: 浪人大学习,请进来一起交流讨论

今年刑平不是刚说过坚持和平统一,这么快就翻供?我觉得不会直接在文件里写放弃和平路线,可能会有其他的强硬说法

7

回复: 關於外國人

自卑加民族主义是这样的

1

回复: 看的挺准哈

给点来源,想看

70

回复: 重量级

辩证看待吧,神友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

10

回复: 瘦弱小黄人

这下东亚病夫了

2

回复: 有没有浪友想聊聊天的

那你留个微信吧

6

回复: 為什麼中共這麼挺塔利班啊?

塔利班见了ccp也得跪下喊老大哥

13

回复: 憎人富貴厭人貧是否支人特性

邦有道,贫且贱焉,耻也;邦无道,富且贵,耻也。
在你支越富只能说明吃人的吃越多,这些人还都觉得是自己“努力”得来的,优越于其他人。
不屠能行吗?

58

回复: 玩明白了这逼

解决吃饱问题还得看我们支那人

8

回复: 支老嗨請進

他说的关于大陆的是真的
关于台湾的也是真的吗?

67

回复: 嘴和批一样臭

也没想想为什么发声都要勇敢了
到底怕谁呢?

22

回复: 典中典之国歌作曲是浪人

田汉也没有善终,文革死在监狱里了
支那国歌作曲作词都如此下场,一个人死的地方成为恨国的代号,一个人直接死在伟大的祖国手里,多么讽刺

2
56

回复: 简单问个问题:为什么我身边的爱国战狼小粉红们一个个都在过万圣节?

官媒一发声他们立刻跪下来抽自己大嘴巴子。蜘蛛的逻辑是不连续的,大脑只能接收支共发来的结论。

6

回复: 为什么电报群加不进去?

晶哥挤满了,给晶哥留个位置吧

0

回复: 聽說這位是當年貴國反共右派大手

看过他写的书。左右在这怎么分的?他当年是自由派。自由派应该也会支持毒品合法化。

1

回复: 聽說這位是當年貴國反共右派大手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看不懂

5

回复: 点醒视奸小将

怎么不发墙内

25

回复: 一段话显示出包子毫无现代政治常识

他自己哪会写稿子。简单活摘个枪手

19

回复: 为什么支国不去策反欧美国家?

因为改革开放以后支国绝口不提对其他国家的共产主义渗透,你在墙内不好获得这些信息。臭名昭著的红色高棉就和支共有关系。当时能力有限,主要辐射渗透东南亚。这方面的你可以查查。
至于欧美教科书,不是蝙蝠人不懂

2

回复: 最近哪引来这么多台巴子?

之前湾友不多的时候那几个都挺好,最近涌入了一大批没玩懂就颐气指使的

0

回复: 最近哪引来这么多台巴子?

和时间无关,谁都可以来。就说新来的台巴子,前几天“你们支那”那个帖子看过吗?等等。之前sub里台巴子都挺能处,至少看得懂浪人在发什么,能接的上话。这波大的看见好几次没看懂贴就开始嘲讽浪人的。主贴是我没把上下文说清楚,是我的问题。

-1

回复: 最近哪引来这么多台巴子?

查注册时间论资历这套都来了,台巴子最近发的回帖你是看不到?

6

回复: 性压抑的小吊黑皮

太安全了

26

回复: 灣友有一事不明,請浪人們指點迷津

我没感觉对日本职场有什么嘲讽偏好,小粉红嘲讽所有外国的东西

2

回复: 红线

玩笑话而已,嘲笑大陆红线的。台巴子看不懂就别发言,玩明白了再说话

1

主题: 商务部为什么会发那片囤货通知

这种通知只会加剧恐慌啊,加上最近支那盛传攻台,这种情况下只会更糟。我真怀疑有人故意给刑平添乱了。

1

主题: 最近哪引来这么多台巴子?

看了恶心,真是两岸一家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