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看什么部门的招聘信息就知道什么一回事。中共的招人是设了35岁

职场35岁源于华为。定位是给35岁的基层程序员的。怎样说呢,华为确实有一定道理之类的,毕竟是技术岗位。

然而中共那些基层,跑腿的岗位也搞一个年龄歧视。相反,这些岗位找一个不是刚毕业不是更好吗?刚刚毕业喜欢跳槽不稳定,更多还是不懂交际,跟群众打交道的人。

其实专业限制也是如此。不是搞技术的高难度跑腿岗位非得设专业限制,行内人都知道,中共的工作没有什么高技术东西,全部找外包的。
xidadajbxiao 21-1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0

华为确实有一定道理之类的,毕竟是技术岗位。


超过35岁的技术岗位就应该被淘汰是吧?支味溢出
更多...
评论
21-11-03
33
因为支那人在支那是被拿来当畜牲用的。文明世界35岁是事业工作起点,支那35岁是踏进坟墓的终点。你觉得支那有任何问题,关键就在于你把支那人当人看了,当成畜牲看就完全说得通了,没有任何问题。
更多...
评论
21-11-03
12
原因:人多,卖方可劲儿挑

解决方案:早该屠屠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11
支那人口那么多 完全有这个资本择优录取
更多...
评论
21-11-03
8
因为支那人就是畜生,疯狂下崽的结果
更多...
评论
21-11-04
6
这是早该图图了的委婉表达
更多...
评论
21-11-03
5
华为是这一切始作俑者。华为给了中国快速嗯干赚钱的可能,也污染了中国的工作环境,以后几代中国人的工作文化都被污染。所以华为挨世界级别的铁拳,真好。

以前工程师是每周40小时的标配,自从有了华为才成了现在的鸟样。
更多...
评论
21-11-04
4
年輕人動不動就喊離職威脅公司
忠誠度低
倒不如找個有家庭負累又有再就業恐慌的
叫他挖大糞他也忍著幹跑不了
華人 背負越多越翻不了身
更多...
评论
21-11-04
3
支那不存在人权,支那蛆又不是人类,是一次性无权牲口。作为消耗品当然是越新越好
更多...
评论
21-11-04
1
用工荒!员工挑老板。
更多...
评论
21-11-04
1
因爲你還年輕。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