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回复: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年輕人動不動就喊離職威脅公司
忠誠度低
倒不如找個有家庭負累又有再就業恐慌的
叫他挖大糞他也忍著幹跑不了
華人 背負越多越翻不了身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