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看什么部门的招聘信息就知道什么一回事。中共的招人是设了35岁
职场35岁源于华为。定位是给35岁的基层程序员的。怎样说呢,华为确实有一定道理之类的,毕竟是技术岗位。
然而中共那些基层,跑腿的岗位也搞一个年龄歧视。相反,这些岗位找一个不是刚毕业不是更好吗?刚刚毕业喜欢跳槽不稳定,更多还是不懂交际,跟群众打交道的人。
其实专业限制也是如此。不是搞技术的高难度跑腿岗位非得设专业限制,行内人都知道,中共的工作没有什么高技术东西,全部找外包的。
xidadajbxiao 21-11-01
职场35岁源于华为。定位是给35岁的基层程序员的。怎样说呢,华为确实有一定道理之类的,毕竟是技术岗位。
然而中共那些基层,跑腿的岗位也搞一个年龄歧视。相反,这些岗位找一个不是刚毕业不是更好吗?刚刚毕业喜欢跳槽不稳定,更多还是不懂交际,跟群众打交道的人。
其实专业限制也是如此。不是搞技术的高难度跑腿岗位非得设专业限制,行内人都知道,中共的工作没有什么高技术东西,全部找外包的。
xidadajbxiao 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