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主题: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回复: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因为支那人在支那是被拿来当畜牲用的。文明世界35岁是事业工作起点,支那35岁是踏进坟墓的终点。你觉得支那有任何问题,关键就在于你把支那人当人看了,当成畜牲看就完全说得通了,没有任何问题。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自己是画CG的,你说的这个现象在CG行业里面特别普遍,现在CG行业里面普遍认为35岁以上的人不可能转行成为CG画师
更多...
评论
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