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回复: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年輕人動不動就喊離職威脅公司
忠誠度低
倒不如找個有家庭負累又有再就業恐慌的
叫他挖大糞他也忍著幹跑不了
華人 背負越多越翻不了身
忠誠度低
倒不如找個有家庭負累又有再就業恐慌的
叫他挖大糞他也忍著幹跑不了
華人 背負越多越翻不了身
Original_Youth_4820 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