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单问个问题:为什么我身边的爱国战狼小粉红们一个个都在过万圣节?

说好的不过洋节呢?这批人不会今天还觉得支国会允许他们有一丝一毫的洋派气息带回支国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6
官媒一发声他们立刻跪下来抽自己大嘴巴子。蜘蛛的逻辑是不连续的,大脑只能接收支共发来的结论。
更多...
评论
21-11-03
14
万圣节不是一群支女合法卖骚的节日吗,一个个穿得站街女一样,嗯怼黑丝,等下我发个帖子全这种图
更多...
评论
21-11-03
4
粉蛆本來就精神分裂啊
更多...
评论
21-11-03
4
你以为它们是什么有原则的生物吗?铁拳不动的时候自己做啥都行,铁拳一挥启来立马助纣为虐,这就是蜘蛛。
更多...
评论
21-11-03
2
等感恩节的时候试试
更多...
评论
21-11-03
1
除了智商低的双标粉蛆外 估计还有阴险狡诈的变脸蛆
更多...
评论
21-11-03
1
朋友圈的支那猪早就删干净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1
兔蛆是这样的,网上对着美国各种嘲讽,而美国不允许他们过来留学跟死了妈一样。一边看着日漫用着日漫头像一边扬言图图日本人。
更多...
评论
21-11-03
1
支那猪们尤其是小支书支博上的母支猪们一直在竭尽全力模仿自由世界公民,假装自己生活在正常国家之中,却不肯睁开眼睛看看第二次大练功已经近在眼前了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