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主题:什么敌在中宣部

回复:什么敌在中宣部

LOL, 随便看了眼评论,各种党宣在吹中国的医药费极度便宜极度合理,只是乡下人没钱去城里看病而已,然后党宣和白左一拍即合又回到骂美帝医保差的老路上来了。红迪的英文版起码有八成是反智屎坑。
Lunarfalcon666 21-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怎么都说谎不害臊的,谁英语好有时间的去对线吧。一眼都好几头,小学英语麻了
更多...
评论
21-08-12
6
那个人按照自己的经历说的,其实也不算问题大,问题在于他根本不知道中国有多少能赚到他哪个工资的普通人,而且他根本不知道得大病是什么后果
更多...
评论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