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什么敌在中宣部

有什么人的亲戚朋友同学一个得大病的都没有?最离谱的说是没有钱旅行而不是治疗费的。

7

回复: 什么敌在中宣部

?️怎么都说谎不害臊的,谁英语好有时间的去对线吧。一眼都好几头,小学英语麻了

5

回复: 帶路帶路

这不是你自己的声音吧?

11

回复: 能不能别光嘴炮,赶紧断啊

直接断交,快进到立陶宛台湾建交

52

回复: 今天又被蜘蛛突了一脸

说不定老蜘蛛有支味感应雷达,一眼就看穿你了

13

回复: 印第安人也是黄种人,这是否说明整个美洲都是中国自古以来神圣不可分割的固有领土?

没毛病,爱斯基摩人也是小黄人。什么西伯利亚加拿大早该是芝麻人的了

1

回复: R蛆是什么精神病

R皇买红色法拉利了么?

3

回复: 为什么要退学呢?

中学生与熟妇,嗯了

5

回复: 互偷科技是吧

没有前后文的么

10

回复: 支那高华q号

还没我分得清,我喜欢中国和腊教员,但是我讨厌?️

18

回复: 经典回顾之罗夏

这抖音式字幕看着就PTSD

1

回复: 有点想去卖了,有无嫖老嗨定个指导价

1000米跑我记得是4分30及格啊,绝大多数人都能过的

1

回复: 麻痹现在欧美女优怎么都又老妆又浓啊,还有没这种的

fc2有个叫一番枪的,大黄人到处上洋马

1

回复: 什么荒野大嫖客

中国嫖娼不比美国便宜?D皇别当离岸支了直接回中国嫖吧。

1

回复: 各位每天看reddit多久?

本sub就没多少贴,一天刷超过39分钟都算有点魔怔了

1

回复: Day 4

什么真假美猴王

4

回复: 我刚刚创建了一个研究新世界秩序和阴谋论的sub

已知包子出生早于?变腊肉。既不是私生子也无法转生,这波属于恶魔附身了

6

回复: 什麼獻忠學祖師爺

不中了,杀了三分之二剩下4亿多人还是需要个皇帝

1

回复: 文明太浪费时间啦

来玩海岛大亨吧

45

回复: 今天就先繃到這裡 蜘蛛一思考 浪人就發笑

你这码打的比织女的黑丝还透

1

回复: sub里的湾友们能不能说说柯批算个怎么样的人?下届有没有机会当总统?

如果你觉得民进党不好,那你就__
或者说他入国民党也有机会

1

回复: sub里的湾友们能不能说说柯批算个怎么样的人?下届有没有机会当总统?

中间选民的数量连国民党都打不过,没机会了。除非他入民进党

14

回复: 荷兰猪悠然自得的欣赏着雨后的美景

这?的自救能力很强啊

18

回复: 好骂,四年前还没有当反贼都没注意到

月初国庆都没转发,台毒艺人还想洗?

5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招人的时候没说好工作时间么?如果你们当时谈的一样你排不到班才有问题吧

2

回复: 大的来了,防卫省这条推直接用简中发的

我去看了下怎么是日文?

1

回复: 問問在支娜有哪些安全的疫苗可以打?

要我就打一针的,就当都没效果。做任务就是越简单越好

8

回复: mortal combat之高跟鞋大杨威

没有声音美中不足

1
7

回复: 碳水比不过西餐

法国德国吃内脏的也多了,美国就只能嗯造墨西哥菜了

1

回复: tg上除了sgkmainbot,还有什么免费的社工库吗

qq 微博 京东的库都挺好找的,本地查查得了

13

回复: 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名字变成敏感词

你姓啥?改名成任何一个常委的名字应该都行

1

回复: 好活,支女有这么大的屁股吗?

我曾经微博关注过一个,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屁股跟胸都比这大。看长相跟中文就是纯织女,后面嫁给一个老外就没消息了。

12

回复: 牛子妹妹的对立面,应该叫啥,pussy弟弟吗

这是做手术做的么?有点哈人,萎了

1

回复: 周五了,出门爽爽

加麻大除了kijiji还有哪些网站比较好?

5

回复: 家人们我麻了

什么满洲原住民

1

回复: 原来家乡这么早就有芝麻?的典故了

不至于,这是1914年的“时局图”

20

回复: 快乐中特帝,坠楼如嬉戏。

视频很欢乐,简单跳个水

15

回复: 哈哈哈翔子哥触摸滴神

现在截访工作到位了就看不到了?

6

回复: 支女为啥完全没有时间观念呢….....你们有没有同感

延时的方法有很多,实在不行就整点蓝色小药丸吧

2

回复: 做个毛式亲子咚

你这隔夜饭为啥还这么湿啊……

4

回复: 为什么会有支黑这个词?难道还有支粉吗?

我早就是腊粉了,为什么不能是支粉?

1

回复: 什么等量换算

可以了,毕竟蜘蛛一条命也就1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