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头支那猪估计是脑子真有点毛病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征地也是,地是大队分的,只要分给别人,别人现在还在占用,地就算私人的,但是私人不能搞房地产。如果以后征地,得按面积给这人钱或者给房。
更多...
评论
21-10-16
9
征地拆迁也分不清楚,真以为共产党对农民好得不得了还送房呢
更多...
评论
21-10-16
17
脑子没毛病能当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