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有時候這群神友也會互噴,我也被噴過幾次,說到底,在這資訊發達的年代,每個人都能在互聯網上找到確立自己觀點的說法,兩種不同觀點的人要互相理解實在太困難,當然你要跟這些人硬噴到底或是選擇沉默那都是你的自由,但請你知道,這sub有2w多人,跟你互噴的只是一小部分,你不想被扣帽子但也別扣這sub帽子啊,真覺得一些言論沒有意義無視不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1-08-08
16
太是了 您说说您的政治诉求 不会是盼毛归吧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