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4
主题:
“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
我不太懂為什麼有很多人在網路上被群起圍攻都會來一句“這不是民主嗎?”我想這sub也沒封了你或舉報你之類的,純粹是你和這裡多數人理念不合,有個概念叫回音室效應,很明顯就是你跑到不同的同溫層了,說真的我不...
没有控评,挺好的,不过大多数仍然是低级的攻击,一点政治诉求也没有
Correct_Mushroom1782
21-08-06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6
Miserable-Item349
太是了 您说说您的政治诉求 不会是盼毛归吧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8-08
4
Patient-Carpet-7018
有時候這群神友也會互噴,我也被噴過幾次,說到底,在這資訊發達的年代,每個人都能在互聯網上找到確立自己觀點的說法,兩種不同觀點的人要互相理解實在太困難,當然你要跟這些人硬噴到底或是選擇沉默那都是你的自由,但請你知道,這sub有2w多人,跟你互噴的只是一小部分,你不想被扣帽子但也別扣這sub帽子啊,真覺得一些言論沒有意義無視不就好了
更多...
2 个回复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