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恩恩,不触及所有制,狗都不信

0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恩恩恩人死能复活
简单浇点水

2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二共不公开
我手眼通天能去资料馆偷出来不成

4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确实,二共胆小不敢公开各种资料,维尼更不敢,想知道确切的数字怕是得等到下一朝了,

0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什么隔岸观火

-1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确实,本来我是来看乐子的
神神的发泄确实恐怖
快比上小粉红了
人的精力有限,你是对的

-2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这下又死几千万了
再过几年说不准都要死几亿了
没啥意外

-1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又赢了总是赢
都这样了,何必呢
行行行都依你?
合着是不是当年该走刘修养的路子啊
毕竟他才是党内率先提出搞资本主义的
是不是耽误你发财了
这么痛恨毛
还是祖上地主财产被收了

0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别介,先让神友们把我围攻一番发泄一番再坐下来说话吧

0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这下香甜空气了

-5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我寻思党内就无派别?就没有路线斗争?真当一个政党上下一心?真这样早千秋万代了。
因为现在烂,又听右逼讲:之前也一样烂
所以直接忽略斗争的必要性是吧
法国人闲着没事蛋疼搞黄马甲是吧

0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这下忽视先锋队腐化的可能了
也不谈篡党夺权了
更不提和平演变的事实了
好像阶级斗争完全错误一样
无非就是想说:现在的这个烂党和以前那个一样,所以忘记之前的那个时代吧
又赢了

-1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什么墙外天龙人

-4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没有控评,挺好的,不过大多数仍然是低级的攻击,一点政治诉求也没有

-3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我寻思你看完我的发言了吗

-6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哈哈,您尽管骂,影响不了我

-6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怎么回事,不是言论自由吗,美式民主在这不好用吗??

0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这下在右逼眼里一共二共都不存在了,仿佛列宁和赫鲁晓夫,戈尔巴乔夫是同志一样,哈哈

-1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这下又要西纠连动了,权贵子女,红二代打着红旗反红旗又不是什么新鲜事,然后反过来污蔑左,这下左又替右背锅了

0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这下又被右逼嘲讽不团结了

1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不敢不敢,俺是小粉红捏

-8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1951年二月中旬,毛泽东直接电告上海、南京两市委负责人说:“上海是一个六百万人口的大城市,按照上海已捕二万余人仅杀二百余人的情况,我认为一九五一年一年之内至少应当杀掉罪恶大的匪首、惯匪、恶霸、特务及(道)会门头子三千人左右。而在上半年至少要杀掉一千五百人左右。这个数字是否妥当,请你们加以斟酌,南京方面,据2月3日柯庆施同志的电报,已杀七十二人,拟再杀一千五百人,这个数目太少。南京市一个五十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二千余人“,”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毛泽东《对上海南京镇反工作的指示》,1951年2月12日。

这下滥杀无辜了

-9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您是高贵的天龙蛆

-28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你又是什么蛆

-8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尔等能看墙国傻事,我等就不能看看神神笑话吗?什么只许州官放火

-3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我希望假共灭亡=对共抱有幻想
蚌埠住了

-6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成了,我是粉红了,您吉祥?

40

回复: 冠军沉迷精神鸦片前途渺茫,是什么毁灭了一代人?

为什么不试试DOTA,fps,就嗯造农药是吧

2

回复: 余英时这两天去世了,如何评价余英时?

著名反共人士,欧美屠龙派就好这口

7

回复: 我也打了

那,狗都不打

5

回复: 做了个梦,梦到强制生育

亏我还熬夜看完

12

回复: 做了个梦,梦到强制生育

血族大结局是真垃圾

14

回复: 我也打了

假如出现不良反应或者副作用,谁的责任,谁能负责

1

回复: 有无研究过文革的进来解答一些疑惑

我说邓你急着扯毛干啥??

1
2

回复: 睡前开个帖细说一下我在俄罗斯遇到的两个华人左派

你应该让他看看列宁的左派幼稚病

2

回复: 睡前开个帖细说一下我在俄罗斯遇到的两个华人左派

这种傻逼共趣没有自知之明只能败坏中间派路人缘

1

回复: 真的哈人

我一直都是安卓啊

1

回复: 再5年后会怎么样

赞美的不够卖力也要被怀疑

1

回复: 有无研究过文革的进来解答一些疑惑

左派和新右派都要批邓,
左派不批邓难以自证
新右派,以张豆奶金灿荣这些人看,他们有些看不起邓的所谓韬光养晦政策,认为现在的力量够了要出击,只不过他们批的相对温和好听,有点反邓,讨好维尼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