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又赢了总是赢
都这样了,何必呢
行行行都依你?
合着是不是当年该走刘修养的路子啊
毕竟他才是党内率先提出搞资本主义的
是不是耽误你发财了
这么痛恨毛
还是祖上地主财产被收了
都这样了,何必呢
行行行都依你?
合着是不是当年该走刘修养的路子啊
毕竟他才是党内率先提出搞资本主义的
是不是耽误你发财了
这么痛恨毛
还是祖上地主财产被收了
Correct_Mushroom1782
21-08-07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我寻思党内就无派别?就没有路线斗争?真当一个政党上下一心?真这样早千秋万代了。
因为现在烂,又听右逼讲:之前也一样烂
所以直接忽略斗争的必要性是吧
法国人闲着没事蛋疼搞黄马甲是吧
因为现在烂,又听右逼讲:之前也一样烂
所以直接忽略斗争的必要性是吧
法国人闲着没事蛋疼搞黄马甲是吧
Correct_Mushroom1782
21-08-07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这下忽视先锋队腐化的可能了
也不谈篡党夺权了
更不提和平演变的事实了
好像阶级斗争完全错误一样
无非就是想说:现在的这个烂党和以前那个一样,所以忘记之前的那个时代吧
又赢了
也不谈篡党夺权了
更不提和平演变的事实了
好像阶级斗争完全错误一样
无非就是想说:现在的这个烂党和以前那个一样,所以忘记之前的那个时代吧
又赢了
Correct_Mushroom1782
21-08-07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1951年二月中旬,毛泽东直接电告上海、南京两市委负责人说:“上海是一个六百万人口的大城市,按照上海已捕二万余人仅杀二百余人的情况,我认为一九五一年一年之内至少应当杀掉罪恶大的匪首、惯匪、恶霸、特务及(道)会门头子三千人左右。而在上半年至少要杀掉一千五百人左右。这个数字是否妥当,请你们加以斟酌,南京方面,据2月3日柯庆施同志的电报,已杀七十二人,拟再杀一千五百人,这个数目太少。南京市一个五十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二千余人“,”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毛泽东《对上海南京镇反工作的指示》,1951年2月12日。
这下滥杀无辜了
这下滥杀无辜了
Correct_Mushroom1782
21-08-07
回复: 有无研究过文革的进来解答一些疑惑
左派和新右派都要批邓,
左派不批邓难以自证
新右派,以张豆奶金灿荣这些人看,他们有些看不起邓的所谓韬光养晦政策,认为现在的力量够了要出击,只不过他们批的相对温和好听,有点反邓,讨好维尼的感觉
左派不批邓难以自证
新右派,以张豆奶金灿荣这些人看,他们有些看不起邓的所谓韬光养晦政策,认为现在的力量够了要出击,只不过他们批的相对温和好听,有点反邓,讨好维尼的感觉
Correct_Mushroom1782
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