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哈哈哈還擱這一共二共,彷彿理念進入現實世界就應該永遠保持理型狀態而不會因為政治形勢產生分化一樣,別說列寧戈爾巴喬夫,列寧脫落司機斯大林都差遠了去了,請問這幫供慘貴物里你又要把哪位開除共籍啊

这下忽视先锋队腐化的可能了
也不谈篡党夺权了
更不提和平演变的事实了
好像阶级斗争完全错误一样
无非就是想说:现在的这个烂党和以前那个一样,所以忘记之前的那个时代吧
又赢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哈哈哈斯大林腐化了赫嚕小夫腐化了戈爾巴喬夫屁股都歪到西邊去了,這就是你想說的唄,咋就你們共慘黨人天天被腐化嘞,什麼一幫邪神信徒都是。階級鬥爭本來就是錯誤,階級都定義不清,全憑你們一張逼嘴,怪不得天天整大清洗。現在這個爛黨確實就和以前一樣,誰還跟你前後三十年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