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主题:“應在南京多殺!”

回复:

不信还把你急的,上大号聊聊啊,太监滚去太监区,别来送妈,死妈太监越来越多了
chushengxjp 21-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他应该不算太监,我感觉他只是单纯没听过毛泽东说出这么傻逼的话
更多...
评论
21-08-08
-6
成了,我是粉红了,您吉祥?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