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主题:
有一说一其实我觉得战狼二和流浪地球都还可以
回复:
有一说一其实我觉得战狼二和流浪地球都还可以
中国的好电影基本都是讲苦日子的,天注定、红高粱、太阳照常升起、霸王别姬(?),如果说前面提到的这些能算一流电影,鬼子来了、让子弹飞这些姜家电影算二流,那战狼2、流浪地球基本算是七流以外了
erqwty1049
21-08-04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erqwty1049
这年头放眼全世界,电影要么是超级英雄爆米花片,要么是末日人性黑暗社会,都是些充斥着铜臭味和导演编剧个人情绪价值观输出的垃圾,我始终认为好电影不应该是让创作者来诱导你来指导你去接受他们想表达的东西,而是观众们能从中自发的去思考去感受,镜头只该是观众们的第二双眼睛,而不该是一个招人厌恶的唠唠叨叨的小基佬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