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如果你沒有讀書,而且只靠跟別人對話練口語,你的詞彙和流暢性永遠都會卡在那個海外支人的那個等級。以後學新的字和表達方式對你來説都會非常痛苦。相信我,現在多努力一點,以後對你來說都會很輕鬆。
更多...
评论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