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来个英文discord或者telegram,我要去学英语

回复:深受义务教育毒害早就看不进去书了,不如上网聊天还能强化口语

不,如果你沒有讀書,而且只靠跟別人對話練口語,你的詞彙和流暢性永遠都會卡在那個海外支人的那個等級。以後學新的字和表達方式對你來説都會非常痛苦。相信我,現在多努力一點,以後對你來說都會很輕鬆。
SonicFinn311 21-08-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