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是哪个电脑牌子辱华?最近想买

技嘉还是华硕
xidadajbxiao 21-10-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6
华硕舔共第一人,我劝你别买。
更多...
评论
21-10-03
23
技嘉,好牌子
更多...
评论
21-10-03
23
技嘉,某宣传海报直球说大陆粗制滥造。华硕去年被湾友抵制,大陆小编说华硕是中国公司然后华硕装死
更多...
评论
21-10-03
9
我用的就技嘉,十分好评,九分给辱华
更多...
评论
21-10-03
2
直接美帝良心想
更多...
评论
21-10-03
1
技嘉啊,华硕 微星都是智商税,广告做得比谁都好,天天给直播带货、假评测的返点,支人还就吃这一套。

技嘉、超微这种的都不用作广告。
更多...
评论
21-10-03
1
神舟吧应该是,一看就知道是神友搞的
更多...
评论
21-10-04
1
为什么不买MBP?不知道比win系统好到哪里去了
更多...
评论
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