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公支

确实看着像安字,如果是支字中间那一竖不应该这样歪,更像显示不全的女字

26

回复: 经典回顾之荷兰日报今日汉字

原来是大荷兰,原本想找回这个截图没找到,有点怀疑这个小编一直就是这边的人?

1

回复: 机老嗨推荐下换安卓机,不想用果子了库克不能处

非支国的OS都行,然后找对应机型

1
9

回复: 这是又要重新挂钩了?民主党:你们穷煞笔反华吧我先收米了

借这个踩左棍的贴说一下以前的观点,1:左棍并不是一群无脑左,更像是一群说一套做一套的渣渣,就跟奥黑当初说的一样,屁股坐那个位置身不由己,BLM已经发现自己被出卖了,2:蜘国和西方从生意上已经没什么好谈的,蜘国处于老龄化阶段,更依赖于技术和服务型产业转型,但这个对专制国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蜘国只能靠吸血/扩张(比如梧桐)来延命,3:军演继续,刚刚才禁售氘给蜘国,还有几点值得说但综上所述没也什么好担心的,维尼踩油门导致和谈的空间几近为零

5

回复: 什么时候邢平把二次元锤烂?

这些国产游戏只有越红越支导致洋人都唾弃才有可能自己自行死亡,因为这些企业本来就认为/以为自己是输出意识形态的工具。

说白了贵sub不应该期待它们被官老爷橄榄,应该期待它们支到一定地步被海外橄榄,就像维基那些蜘蛛管理员被维基橄榄一样

23

回复: 之前是哪个电脑牌子辱华?最近想买

技嘉,某宣传海报直球说大陆粗制滥造。华硕去年被湾友抵制,大陆小编说华硕是中国公司然后华硕装死

28

回复: 从晶哥手里活着出来了 我的秋实?

说真的以现在的政治氛围居然能放出来,没人觉得奇怪的啊?

1

主题: 为何不控制一下裆员数量?

9000万啊。养得活这些蛀虫?而且数量还在上升。共匪是想干什么,不由得阴谋论一下,比如沉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