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是又要重新挂钩了?民主党:你们穷煞笔反华吧我先收米了
借这个踩左棍的贴说一下以前的观点,1:左棍并不是一群无脑左,更像是一群说一套做一套的渣渣,就跟奥黑当初说的一样,屁股坐那个位置身不由己,BLM已经发现自己被出卖了,2:蜘国和西方从生意上已经没什么好谈的,蜘国处于老龄化阶段,更依赖于技术和服务型产业转型,但这个对专制国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蜘国只能靠吸血/扩张(比如梧桐)来延命,3:军演继续,刚刚才禁售氘给蜘国,还有几点值得说但综上所述没也什么好担心的,维尼踩油门导致和谈的空间几近为零
chonglangtvaaaaa
21-10-07
回复: 什么时候邢平把二次元锤烂?
这些国产游戏只有越红越支导致洋人都唾弃才有可能自己自行死亡,因为这些企业本来就认为/以为自己是输出意识形态的工具。
说白了贵sub不应该期待它们被官老爷橄榄,应该期待它们支到一定地步被海外橄榄,就像维基那些蜘蛛管理员被维基橄榄一样
说白了贵sub不应该期待它们被官老爷橄榄,应该期待它们支到一定地步被海外橄榄,就像维基那些蜘蛛管理员被维基橄榄一样
chonglangtvaaaaa
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