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这是哪里

有没有人详细说说为什么广州黑鬼这么多

1

回复: 神友绝大多数都是爱国的

我一直都很爱日本啊

23

回复: 看一次破防一次

滚几把,抗抗爱看这个

38

回复: 心梗:原教旨神友

神友:指玩原神的朋友

5

回复: 典中典之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暖社会

老东西就应该狠狠地爆金币

1

回复: 这么狂居然没封

冲塔狂人

4

回复: INS蟈腩從小被織女爆擊

什么300斤肥猪

2

回复: 能注销的赶紧注销吧

哈人。到底还能不能冲浪了

8

回复: 底线

想想我小时候我爹也这样打我,他妈的

6

回复: 呵呵,唐可可

谁发到推特上,看看舔她的家乡人表情

9

回复: 共匪开始算计单身人士了,各位incel有没有打个寒颤

别几把发媳妇。我不想生小畜生

13

回复: 党子别视奸了,出来让大伙乐呵乐呵

嗨呀被你们发现了,

4

回复: 自由性都

普普通通日个批

11

回复: 轮友在柏林。。。

练起来了

9

回复: 什么慈母代打

爱不爱妈妈

22

回复: 有无做爱老嗨

你们玩的时候能录一份给我打胶吗

21

回复: 臭制服狗活该被揍

妈了个逼,要是人人有血性会被叫支那猪吗?

21

回复: 浪人们是否都是这种心态?

最好来个支那清除计划

21

回复: 漫展真能约到炮吗,炮老嗨讲讲

有个好点的相机拿在手里自动有母人上来问你的

5

回复: 我,虐狗高手

抽象

6

回复: 不知廉耻的东西

抽象

2

回复: 鲲鲲吞噬进化

哈人

11

回复: 腊友竟在我身边

我的建议是直接献忠

5

回复: 什么时候打

6级障碍鱼,味太浓了

13
3

回复: 怎么到哪都有这群人

腊粉是最死妈的

1

回复: 呵呵,臭不要脸的

属于是有小礼又有大义了

7

回复: 对不起,我拒绝。

滚去贴吧炒作,在这你没画面

2

回复: 航友再拿下一血

以后还分派系了

7

回复: 謝謝拜登

这逼头像真是死了妈了

1

回复: 这又是什么重量级

现在还在跳,硬汉

1

回复: 晶哥机车耍帅

录像这个跟我反应好像

1

回复: 我从来就没信过

有没有内交部

3

回复: 这下大爱无疆了

又想起上次他说不画国内了,结果没多久给钟南山画了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