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港友,湾友,不做一个以小人物的视角,渡过饥荒,文革,89,严打,下岗的游戏?

或者做一下以腊肉(前期),邓小平(后期)为主角,发展支国的游戏,触发89这些时间,暗搓搓的触摸支共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干我們啥事 你們自己搞一款 我可以新台幣支持
更多...
评论
21-09-30
1
重生之我是习近平这本小说很有剧本潜力
更多...
评论
21-09-30
5
港灣只能從書上看看文革,哪能做出親自體驗跟遺老口傳的地道文革遊戲,真做了也會被嫌沒內味。

再說真做了港台年輕人誰寄吧玩啊?然後中國又封禁,誰會投資這種虧本生意⋯
更多...
评论
21-09-30
1
要不整点村支书的后宫,只要够涩,我当小粉红的时候才不管它辱不辱呢。
更多...
评论
21-09-30
13
为什么支国人不先做啊,乡岗人呆湾人懂个几把的文革
更多...
评论
21-09-30
3
类似于之前那个小游戏一样的"支那第一共和国"?
更多...
评论
21-09-30
26
谁关心你们粪坑里那点事
更多...
评论
21-09-30
14
港台游戏行业环境没有美日好,基本没有有名的游戏公司,游戏工作室想活下来也不可能做这么小众的而且不赚钱的类型,想要做这种游戏建议去美国从小工作室做起,做大了可以让大公司收购,问题是在海外的年轻华人又反共还想做游戏的太少了又不抱团,但是将来一定会有的
更多...
评论
21-09-30
10
無法共情
更多...
评论
21-09-30
33
灣友和港友根本懶得批評支那了,跟著大哥讓北京核平才是硬道理
更多...
评论
21-09-30
24
不如梁家河大冒险
更多...
评论
21-09-30
29
谁玩啊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