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港友,湾友,不做一个以小人物的视角,渡过饥荒,文革,89,严打,下岗的游戏?
或者做一下以腊肉(前期),邓小平(后期)为主角,发展支国的游戏,触发89这些时间,暗搓搓的触摸支共
Brilliant_Picture_73 21-09-28
Brilliant_Picture_73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