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为什么港友,湾友,不做一个以小人物的视角,渡过饥荒,文革,89,严打,下岗的游戏?

回复:为什么港友,湾友,不做一个以小人物的视角,渡过饥荒,文革,89,严打,下岗的游戏?

港灣只能從書上看看文革,哪能做出親自體驗跟遺老口傳的地道文革遊戲,真做了也會被嫌沒內味。

再說真做了港台年輕人誰寄吧玩啊?然後中國又封禁,誰會投資這種虧本生意⋯
forever-cqqc 21-09-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