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弟们,怎么反驳这种支乎狗?

https://i.redd.it/1l2swp0mmre5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种发言不需要反驳,你顺着他说就行
更多...
评论
20-08-06
1
苏联干坏事还不多么?
中国干坏事...支持朝鲜打韩战,支持北越打越战,支持印尼共产党导致当地华人被屠杀,支持香港搞67暴动...
更多...
评论
20-08-05
1
资本主义屠外人 共产主义屠自己人 谁对人民更好高下立判
更多...
评论
20-08-05
1
谭嗣同的一段话
幸而中国之兵不强也,向使海军如英、法,陆军如俄、德,恃以逞其残贼,岂直君主之祸愈不可思议,而彼白人焉,红人焉,黑人焉,棕色人焉,将为准噶尔,欲尚存噍类焉得乎?故东西各国之压制中国,天实使之。
说白了,不是不想干坏事,没有干坏事的能力罢了
更多...
评论
20-08-05
1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想告诉他既然他这么主张,那自然应该是他自己举证,此言不值一驳
更多...
评论
20-08-05
2
红色高棉:支那共产党你说你妈呢
更多...
评论
20-08-05
2
种族灭绝苏联没干过?乌克兰大饥荒,卡廷惨案都给忘了?操你娘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