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懂就问:中国人的“美国标榜自由,苏联标榜民主,苏联解体之后民主自由都被美国抢了”的说法怎么来的
托克维尔论美国的民主是1835年出版的,请问那个时候苏联在哪?
karlvhabsburg
22-01-12
回复: 什么支那军妓?
美国的中将和上将军衔是跟职位绑定的,只有晋升了特定职务才会被授予相应的军衔,在卸任之后会恢复原有的军衔。所以少将衔一般是美军不担任特定职务的军人的最高军衔了,凭这姐们的资历,搁其他国家肯定不止个少将衔。
karlvhabsburg
21-09-04
回复: “如何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
大部分人扣错了第一个一般到中间之前就会发现然后解开重扣,至于那种扣错了第一个之后还一直扣下去的是什么成分就不说了
karlvhabsburg
21-09-03
回复: 阿富汗已由塔利班控制,让人真的不禁感叹,一个民族的悲剧是否不应该把责任推卸给某位领导者
美国在阿富汗呆了20年,耗费超过一万亿美元进行战争和经济援助,但人数几乎是塔利班四倍,由美国资助、训练和装备的阿富汗政府军在八月份以来的表现呢,几乎是完全的一触即溃,塔利班不到两个月就控制了全国大部分地区,喀布尔更直接放弃防御,简直是字面意义的烂泥扶不上墙。这点逼登说的没错,当阿富汗军队不能或不会保卫自己的国家时,美国的军事存在再多一或五年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是阿富汗人民选择了塔利班,他们也应当得到与自己的选择相符的下场。
karlvhabsburg
21-08-16
回复: 龟龟,也许这就是中医吧
中医中药里有用的部分属于瞎猫撞上死耗子,恰巧中草药里的某些成分对某些症状有效,被记载了下来,至于是什么成分有效中医则是一无所知,完全是经验主义的,跟科学一点也不沾边。而另一部分所谓阴阳五行,吃什么补什么,穿凿附会的则是典型的巫医巫术,属于智商检测器。现代对中医药最合理的态度是废医验药,这个我记得是九十年代搞过一次,结果是绝大部分中医药方剂都是无效甚至有毒的,然后就再没搞过。墙国现在大力推中医药就是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当然,利用这个中医药节省医疗资源,减轻老龄化压力也是有可能的。
karlvhabsburg
21-08-15
回复: 俄爹:怕你们不知道我提一嘴
这没办法,俄国和孝子都是一样嗜土如命。大陆文明和跟海洋商业文明思维逻辑不同,对领土看的比其他什么都重,俄国宁肯吃制裁并且彻底得罪斯拉夫兄弟乌克兰也要吞回克里米亚,苏联都解体了俄国也要搞个独联体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控制原苏联加盟国,尤其是普京这种搞民族主义的,必定不会轻易将中亚斯坦国和阿富汗让给孝子,只不过现在自己实力不济才被钻了点空子,如果不是美国的威胁这俩早掐起来了
karlvhabsburg
21-08-01
回复: 简单看一下篷子的家。干净整洁温馨,又平淡。没有那种奢华富贵享乐的感觉。给我的感觉到更像一个家庭幸福、赋予的普通美国人。
卸任国务卿之后就不能再用官方号了,他私人号每天都更新
karlvhabsburg
21-08-01
回复: 令人难绷
这意思等于是说党国忙活了几年的打黑除恶其实是在瞎忙活,是在打不存在的东西,而且既然中国不存在黑社会,那每年宣判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等于都是冤假错案,等于说中国司法系统都是一群饭桶,这都不算辱华的话我都不知道什么叫辱华了
karlvhabsburg
21-06-29
回复: 越翻墙,越爱国!
支人从来都是自我以上人人平等,自我以下阶级分明。支持建墙,但我不能对我建墙,其他人都是傻逼,不建墙都会被境外势力洗脑,我这么睿智肯定不会,所以我可以翻墙。这就是支人
karlvhabsburg
21-06-28
回复: 這就是全官媒的後果 只報想報的 不想的就改掉
港中大传播与民意调查中心发布的港人对传媒公信力评分的追踪研究中,从13年起,苹果是唯一一份公信力上升的报刊,到19年公信力评分仅次于南华早报和明报,至于大共和文匪,从09年起就一路下跌,到19年已经分别成了倒数第一和第二,评分不到4分。总结:大共文匪,狗都不看!这种纯宣传工具型的垃圾媒体要不是有不可名状的资金撑着早特么破产倒闭了
karlvhabsburg
21-06-27
回复: 我们忠国真是太厉害了
是厉害。想必这些基站是不需要花建设费的,后续也应该不需要花钱维护,就算花钱也肯定不是p民掏的。被别人掏自己腰包去干入不敷出的赔本买卖还洋洋自得也应该是独一个了
karlvhabsburg
21-06-26
回复: 北京的达官显贵们早就打了辉瑞疫苗
复星年初就进口并到货了一亿剂辉瑞疫苗,当时有新闻报道过,按照疫苗的保质期这批应该早打完了,而且数量上足以覆盖九千万党员中的核心群体及其家属。老胡是正局级,应该是真可以搞得到辉瑞,只不过叼盘心切说漏了。
karlvhabsburg
21-06-24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战胜国,指1944年全世界各个战场都在高歌猛进的情况下,被主力调去太平洋战场的日本陆军发动一号作战从河南一路打到贵州,伤亡75万多人的国家。要不是美国干掉日本海军和精锐陆军,苏联打掉关东军,你拿头取胜?跟着大神团灭了一波对面就觉得自己也是大神了是吧?
karlvhabsburg
21-06-05
回复: 对于六四我的一些看法。
不用怀疑,这就是中国人。这帮小粉红高中的语文课本上,鲁迅纪念刘和珍君的文章里那句“段政府就有令,说他们是暴徒,然后又有流言,说他们是被人利用的”。这些话术过了一百年,当权者依然在用,但他们就是信。哪怕你鲁迅说得再明白,他们也可以双重思想。所以我不仅赞同鲁迅说的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我更认为学什么都救不了。两千年的帝制轮回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摆脱的。
karlvhabsburg
21-06-04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这平台简称NGA,全称艾泽拉斯国家地理,早年靠魔兽世界相关讨论起家,所以这论坛的主要用户群就可想而知了,都是一些油腻中年男,可以说是国内支味最浓的几个社区之一。
karlvhabsburg
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