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觸摸兔友

我命令你多发

29

回复: 中国疫情要如何收场

这么好的社会管制理由,为什么要收场?

56

回复: 這五星球一臉無辜是真噁心

不是,现在这群傻红真不知道等国的高铁技术是怎么来的吗,,,高铁技术的国产化恰恰是最能证明闭门造车行不通的例子

16

回复: 什么支那军妓?

美国的中将和上将军衔是跟职位绑定的,只有晋升了特定职务才会被授予相应的军衔,在卸任之后会恢复原有的军衔。所以少将衔一般是美军不担任特定职务的军人的最高军衔了,凭这姐们的资历,搁其他国家肯定不止个少将衔。

2

回复: “如何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

大部分人扣错了第一个一般到中间之前就会发现然后解开重扣,至于那种扣错了第一个之后还一直扣下去的是什么成分就不说了

11

回复: 什么天生好奴

呃呃,到底是封闭信息洗脑起来更容易,还是信息自由流通洗脑起来更容易,我暂且蒙在古里

54

回复: 阿富汗已由塔利班控制,让人真的不禁感叹,一个民族的悲剧是否不应该把责任推卸给某位领导者

美国在阿富汗呆了20年,耗费超过一万亿美元进行战争和经济援助,但人数几乎是塔利班四倍,由美国资助、训练和装备的阿富汗政府军在八月份以来的表现呢,几乎是完全的一触即溃,塔利班不到两个月就控制了全国大部分地区,喀布尔更直接放弃防御,简直是字面意义的烂泥扶不上墙。这点逼登说的没错,当阿富汗军队不能或不会保卫自己的国家时,美国的军事存在再多一或五年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是阿富汗人民选择了塔利班,他们也应当得到与自己的选择相符的下场。

16

回复: 龟龟,也许这就是中医吧

中医中药里有用的部分属于瞎猫撞上死耗子,恰巧中草药里的某些成分对某些症状有效,被记载了下来,至于是什么成分有效中医则是一无所知,完全是经验主义的,跟科学一点也不沾边。而另一部分所谓阴阳五行,吃什么补什么,穿凿附会的则是典型的巫医巫术,属于智商检测器。现代对中医药最合理的态度是废医验药,这个我记得是九十年代搞过一次,结果是绝大部分中医药方剂都是无效甚至有毒的,然后就再没搞过。墙国现在大力推中医药就是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当然,利用这个中医药节省医疗资源,减轻老龄化压力也是有可能的。

8

回复: 共青团视频被冲了,删除!

一边吹觉醒年代一边维护赵老爷跪利维坦,属实把双重思想玩明白了

3

回复: 有人练过蛤蟆功吗?感觉怎么样

有一种丰收的喜悦,练了之后非常开心,浑身充满了力量

6

回复: 所谓学生信息员存在吗

有的,大学基本每个班都会有,甚至有的学校从高中就设了这个。一般都是辅导员亲自安排,只对辅导员负责,连班委都不知道是谁。

48

回复: 立陶宛能处

条顿跟立陶宛没啥关系,而且它们曾经还是敌人,要说有关系那也是条顿骑士团世俗化改革后的普鲁士公国曾经是波兰立陶宛联邦的附庸国。

25

回复: 美国八个“全球第一”当之无愧。

美国要完了!快去西天请耶稣基督!

1

回复: 近200年民主国家之间发生过战争吗?

你是说民主和平论吗,英文维基有介绍,还算详细

1

回复: 反美是工作,赴美是??

民族主义从来就是上层借以压榨底层的一剂灵丹妙药。

3

回复: 为什么巴西有着民主的政治制度,世界第五的国土面积,两亿多的人口,这个国家还是那么拉?

你看下地形图就知道了,巴西的可利用和易开发的领土面积并不大

1
1

回复: 俄爹:怕你们不知道我提一嘴

这没办法,俄国和孝子都是一样嗜土如命。大陆文明和跟海洋商业文明思维逻辑不同,对领土看的比其他什么都重,俄国宁肯吃制裁并且彻底得罪斯拉夫兄弟乌克兰也要吞回克里米亚,苏联都解体了俄国也要搞个独联体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控制原苏联加盟国,尤其是普京这种搞民族主义的,必定不会轻易将中亚斯坦国和阿富汗让给孝子,只不过现在自己实力不济才被钻了点空子,如果不是美国的威胁这俩早掐起来了

1

回复: 俄爹:怕你们不知道我提一嘴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俄爹不可能让孝子控制阿富汗,内亚从沙皇时代就是俄罗斯的势力范围

1

回复: 新家-百度体操吧,不多说,即将以一吧之力淦翻这次官媒下场的舆论引导。

现在说实话就是最大的政治不正确,“大是大非面前谈什么科学与事实”

1

回复: 家乡妹嗯格局

“自己都承认实力不如我们,上一场肯定是吹球摸桌戴减速眼镜作弊才赢的,快还我们金牌!”

1

回复: run到新西兰的鼠鼠

我劝你多发

20

回复: 什么社达蜘蛛

这位的头像也是重量级,在图纸方面不比献忠差:“四十年来该杀未杀之人满坑满谷”,套用到现在完全吻合

48

回复: 古德古德

把文艺复兴和宗教改革混为一谈,连马丁路德和马丁路德金都分不清,就这都能混到几十万粉,批站不愧是小学生集散地

12

回复: 现在日本官方对支那的称呼“中国”是错误的

韩友有个挺好的解释:国土面积够大因此不是小国,国民器量狭小因此难称大国,所以只能叫中国。

15

回复: 你以为支人脱支就无辜了

这货是马来西亚华人

18

回复: 这谁,味儿这么冲刚强度刷我屏

这个ID和长相我就不信批站敢让他火了

50

回复: 令人难绷

这意思等于是说党国忙活了几年的打黑除恶其实是在瞎忙活,是在打不存在的东西,而且既然中国不存在黑社会,那每年宣判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等于都是冤假错案,等于说中国司法系统都是一群饭桶,这都不算辱华的话我都不知道什么叫辱华了

20

回复: 越翻墙,越爱国!

支人从来都是自我以上人人平等,自我以下阶级分明。支持建墙,但我不能对我建墙,其他人都是傻逼,不建墙都会被境外势力洗脑,我这么睿智肯定不会,所以我可以翻墙。这就是支人

4

回复: 這就是全官媒的後果 只報想報的 不想的就改掉

港中大传播与民意调查中心发布的港人对传媒公信力评分的追踪研究中,从13年起,苹果是唯一一份公信力上升的报刊,到19年公信力评分仅次于南华早报和明报,至于大共和文匪,从09年起就一路下跌,到19年已经分别成了倒数第一和第二,评分不到4分。总结:大共文匪,狗都不看!这种纯宣传工具型的垃圾媒体要不是有不可名状的资金撑着早特么破产倒闭了

27

回复: 我们忠国真是太厉害了

是厉害。想必这些基站是不需要花建设费的,后续也应该不需要花钱维护,就算花钱也肯定不是p民掏的。被别人掏自己腰包去干入不敷出的赔本买卖还洋洋自得也应该是独一个了

36

回复: B畜网主流用户群体在泯灭人性这一块从未让人失望

你跟非人物种谈人性,疯的是你

4

回复: 北京的达官显贵们早就打了辉瑞疫苗

复星年初就进口并到货了一亿剂辉瑞疫苗,当时有新闻报道过,按照疫苗的保质期这批应该早打完了,而且数量上足以覆盖九千万党员中的核心群体及其家属。老胡是正局级,应该是真可以搞得到辉瑞,只不过叼盘心切说漏了。

1

回复: 恨国必被群起而攻之!

一眼霜之哀伤服务器的,标记

3

回复: 关于日美和支那的关系越来越僵

一战期间德意志帝国和奥匈帝国都向本国移居海外的国民寄发过征兵命令,包括美国,只不过基本没人理睬

6

回复: 笑爆了

我特么看了一天笑话,真的节目效果拉满?

7

回复: 这tm真是2021年的人说的话?

赵老爷收你钱是看的起你,别不知好歹

37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战胜国,指1944年全世界各个战场都在高歌猛进的情况下,被主力调去太平洋战场的日本陆军发动一号作战从河南一路打到贵州,伤亡75万多人的国家。要不是美国干掉日本海军和精锐陆军,苏联打掉关东军,你拿头取胜?跟着大神团灭了一波对面就觉得自己也是大神了是吧?

33

回复: 对于六四我的一些看法。

不用怀疑,这就是中国人。这帮小粉红高中的语文课本上,鲁迅纪念刘和珍君的文章里那句“段政府就有令,说他们是暴徒,然后又有流言,说他们是被人利用的”。这些话术过了一百年,当权者依然在用,但他们就是信。哪怕你鲁迅说得再明白,他们也可以双重思想。所以我不仅赞同鲁迅说的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我更认为学什么都救不了。两千年的帝制轮回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摆脱的。

21

回复: 他疑似在嘴噗噗熊?

快进到226兵变

15

回复: 蜘蛛:為64犧牲的軍人獻上敬意。

这平台简称NGA,全称艾泽拉斯国家地理,早年靠魔兽世界相关讨论起家,所以这论坛的主要用户群就可想而知了,都是一些油腻中年男,可以说是国内支味最浓的几个社区之一。

6

回复: 今日支言支语

靠反法西斯起家的国家最后成了世界上最法西斯的国家。最后一段言论跟昭和日本和纳粹德国的生存空间论有任何区别吗?

9

回复: 笑出声

侮辱共和国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