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贴吧根据地已经被引流骡子占领了,哪位浪人愿意顺从我反攻贴吧?

https://i.redd.it/0ini4bx9u9o71.jpg
Koigggyear 21-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贴吧太没意思 好不容易有点节目效果结果吞楼+标记账号,疯狂引流抗带,就是不封吧,嫣红真狡猾
更多...
评论
21-09-21
1
都卸了,真真处不了这环境
更多...
评论
21-09-21
1
你们打吧 我先睡大觉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1
回复都回复不出来,也不告诉我那个词违禁,每次修改都会改变我原本的语意,支那软件真是死了亲妈
更多...
评论
21-09-20
1
反攻几把
更多...
评论
21-09-20
3
让他们自个玩,我们在这里可以尽情说支那,习猪头,南腊肉等词
更多...
评论
21-09-20
2
支買得起嗎?我家農村被村幹部坑去做巿場清潔員的老人 一個月只有500 每天做3小時左右 原則上11點收巿 掃完就能走 但一年365天無休
更多...
评论
21-09-20
1
神吧后期引流就很多了,后面搬家越来越频繁,引流的页友跟抗畜也越来越多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2
新号直接标记,发言都发不了,贴吧已经玩不下去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5
帖子都发不出,玩个鸡巴
更多...
评论
21-09-20
12
能在自由app上网 跑回粪坑干什么
更多...
评论
21-09-20
3
一点开就是抗兔,喷得我满脸是粪啊,满脸是粪
更多...
评论
21-09-20
9
喜欢艳红骑你头上拉屎吗
更多...
评论
21-09-20
3
目前主要根据地友橘
更多...
评论
21-09-20
10
汉兴路傻狗真的死嘛,什么时候让他掌权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12
贴吧真玩不下去啊
更多...
评论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