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考研的家人吗,我寄了

我也考砸了

1

回复: 我去應聘新疆集中營守衛是不是就能操女囚大逼了?

如果我是这黑皮,我会给小萝莉洗脚,别人质问我的话,我就说我在安抚家属

1

回复: 习近平,你妈什么时候死啊?

戈尔巴乔夫吗

1

回复: 指导和收米

瘸子什么时候拍的

1

回复: 现在开始准备考研还来得及吗

一战,工作了一年,一边工作一边考的

1

回复: 现在开始准备考研还来得及吗

毕业一年多了还能申请吗

1

回复: 现在开始准备考研还来得及吗

我已经报名了,但是没怎么复习

1

回复: 现在开始准备考研还来得及吗

李克强是工贼,叛徒,汉奸,特务!

1

回复: 我要被这个社达而残酷的社会蚕食殆尽了?

和我一起做保安摆烂吧

1

回复: 现在开始准备考研还来得及吗

我准备写永远支持习主席连任,习主席万寿无疆,王沪宁永远健康!

1

回复:

你在窥视我的生活吗??

1

回复: 三胖行

南韩拍鱿鱼游戏,北朝玩鱿鱼游戏

1

回复: 支三家

两岸三地一家支

1

回复: 少民怎么看南京大屠杀

里面好多都是国民党战败的军人脱掉军服混入平民的,日军怎么敢建立再教育营

1

回复: 家人们教一下怎么把妹和约炮

驴驴驴驴驴才是新时代的把妹方式

1

回复: 开头绷不住,恁也是浪人是吧

蛤蟆的亲爹在汪精卫手下工作的,蛤蟆本科考上的是日占时期的南京中央大学,日本战败后蒋光头撤销了南京的中央大学,蛤蟆才被调到上交去的,会说日语也很正常

1

回复: 道德经到底讲了啥

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

1

回复: 典之985以下不是人

一眼假,985给我的印象是一个顶着蓝胖子头像天天水贴导管造汉堡,被烧仙草卡着肺像是快死了一样的废物

1

回复: 喜歡我樂至燒0嗎?

这里引流狗太多,估计都没几个认得松狮

1

回复: 说清楚,到底是谁封了谁,而谁又封了我?

王硕?是211大学王牌专业的兔友吗

1

回复: 什么腊肉冲拳

这拳头的力量估计和张明权一个水平

1

回复: 一看集美们就不练功,打拳不如练功

五年打拳三年练功

1

回复:

什么都没露出来,我从小红书上偷的,小红书上都能发的来红迪给我封了,单纯的欣赏小女孩的纯真和美好也能叫炼铜啊

1

回复: 想开个闲聊贴

最近在背肖四,默写时不小心把中国写成了支那,把中国共产党写成了支共

1

回复: 来 溜只?

我青年时代就读过

68
10

回复: 蛆党:卖惨,寻衅滋事!

太惨了,看得我脑溢血了

5

回复: 是李哥亲传女弟子吗?

可以去应聘6327了

10

回复: 赵紫阳与蛤蟆

那年十八,北戴河会,坐着如喽啰

那时候我含泪发誓各位必须看到我

4

回复: 有没有懂发改委的,感觉权力很大,油水也足。

一分钱也爆不出来???要是能爆出来我早出国留学了

5

回复: 有没有懂发改委的,感觉权力很大,油水也足。

我四岁时我爸妈离婚,抚养权法院判给我妈,我改和我妈姓,之后就没怎么见过面了,我能怎么办

5

回复: 有没有懂发改委的,感觉权力很大,油水也足。

不知道,我现实中就一自闭孤儿,完全不了解,我爸是发改委局长还是我之前上大学的时候我们院的院长和我说的

3

回复: 有没有懂发改委的,感觉权力很大,油水也足。

怎么爆金币,我和我爸一年见不了几面,我连他微信好友都没有,只有一个手机号的联系电话

3

回复: 有没有懂发改委的,感觉权力很大,油水也足。

是亲生的,做过亲子鉴定

18

回复: 有没有懂发改委的,感觉权力很大,油水也足。

这还能姓赵啊,我就是一自闭孤儿,单身24年连织女手都没摸过,现在工作找不到在家嗯蹲考研

10

回复: 有没有懂发改委的,感觉权力很大,油水也足。

就算能一年50万又和我有什么关系,逼样的一分钱也不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