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回复:

226的日本和1930的德国没有好的地方吗,有几个人喜欢大日本帝国和德国纳粹?答案是:中国人喜欢,中国人有大量的精神德国人,他们喜欢纳粹的精神内核,并且把纳粹的精神内核经过本土化内化成了自己文化的一部分。 所以有没有好的地方,有,如果你愿意在大便里找巧克力的话
lackey12345 21-07-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事物都有两面性,你说的两个国家当然有很多优点,至于你说中国人喜欢纳粹主义军国主义,那我只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更多...
评论
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