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回复:226的日本和1930的德国没有好的地方吗,有几个人喜欢大日本帝国和德国纳粹?答案是:中国人喜欢,中国人有大量的精神德国人,他们喜欢纳粹的精神内核,并且把纳粹的精神内核经过本土化内化成了自己文化的一部...
事物都有两面性,你说的两个国家当然有很多优点,至于你说中国人喜欢纳粹主义军国主义,那我只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Ez2HaxU 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