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有没有一样矮的,我164,准备自杀了
我186也没b艹
0 个回复
Ez2HaxU
22-02-20
1
回复:
一辆经过洛杉矶的货运火车停站时候被路人抢劫
真应该把他们绑到电车悖论的铁轨上
0 个回复
Ez2HaxU
22-01-19
1
回复:
轮友差不多得了
哈哈哈哈 这活太好啦
0 个回复
Ez2HaxU
22-01-14
1
回复:
节目效果炸裂。一个敢打一个敢接
哦,竟然还有这种电话,真的牛批
1 个回复
Ez2HaxU
21-12-25
3
回复:
批都没看到就看到一群群魔怔
PM你了
0 个回复
Ez2HaxU
21-12-02
3
回复:
中国学生集会抗议习近平(误
这下有志青年了
0 个回复
Ez2HaxU
21-11-08
48
回复:
洋大爷暴打黑皮
背心上写着“NYPD”
1 个回复
Ez2HaxU
21-10-24
2
回复:
几把只有9cm怎么办,这下小吊子国男了?
自信一点,这个长度够用了
0 个回复
Ez2HaxU
21-10-04
5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没有图片,一眼假
0 个回复
Ez2HaxU
21-10-04
1
回复:
猜猜看图中的哥们肉身现在在哪 猜对有奖 我papypal bitcoin
新西兰
0 个回复
Ez2HaxU
21-09-29
10
回复:
掀起你的锅盖来
每次都能赶到饭点也很离谱
0 个回复
Ez2HaxU
21-09-09
8
回复:
梦幻联动
从厂狗到冠军—中国特色一条龙
0 个回复
Ez2HaxU
21-09-07
14
回复:
牆是用來防止牆內支畜出去的
肯定ps啊
1 个回复
Ez2HaxU
21-09-03
13
回复:
关于恰狗肉的讨论
去你妈的,我白爹说什么就是什么
0 个回复
Ez2HaxU
21-08-19
15
回复:
玩具反斗城简单乳个华
定位,收网!
0 个回复
Ez2HaxU
21-08-07
0
回复:
“当你长大后,你会成为那些被打压、被欺负和不幸的人的救世主吗?”
哈哈哈,别在意,我逗狗呢xD
0 个回复
Ez2HaxU
21-08-06
0
回复:
“当你长大后,你会成为那些被打压、被欺负和不幸的人的救世主吗?”
说的真棒!祖上叫花子吧?:-/
1 个回复
Ez2HaxU
21-08-06
-1
回复:
“当你长大后,你会成为那些被打压、被欺负和不幸的人的救世主吗?”
嘻嘻嘻xD小牛子插的你妈哇哇叫~
2 个回复
Ez2HaxU
21-08-06
-4
回复:
“当你长大后,你会成为那些被打压、被欺负和不幸的人的救世主吗?”
还会狂暴轰入你
支那
老母
0 个回复
Ez2HaxU
21-08-06
8
回复:
简单扔个厕纸
属于是有害垃圾了
0 个回复
Ez2HaxU
21-08-06
-10
回复:
“当你长大后,你会成为那些被打压、被欺负和不幸的人的救世主吗?”
哈哈哈气急败坏了
2 个回复
Ez2HaxU
21-08-05
-24
回复:
“当你长大后,你会成为那些被打压、被欺负和不幸的人的救世主吗?”
废青鬼
1 个回复
Ez2HaxU
21-08-05
1
回复:
大家对那种在高铁上趁着没人坐着靠窗座位,然后你人来了跟你说你做那边吧,那是我的座,我不好动不方便挪座(有行李吧大概)的人会怎么处理?
那你同意了吗
1 个回复
Ez2HaxU
21-08-02
1
回复:
所以我才比较喜欢冲浪TV
简单说就是我疯狂的艹你,展示我的另一面
1 个回复
Ez2HaxU
21-08-02
1
回复:
CCAV是怕聽了之後美軍來了我帶路,國軍來了我入伍是吧??????????
我记得是看到旗了,虽然是在盗版网站看的,可是在影片开头有国内电影发行许可。也许我看的是删减前版本?
2 个回复
Ez2HaxU
21-08-01
1
回复:
CCAV是怕聽了之後美軍來了我帶路,國軍來了我入伍是吧??????????
我在大陆看的,没有删减,最后举旗也没有删减
1 个回复
Ez2HaxU
21-08-01
1
回复:
南京封城堪比斯大林格勒
这失火了是让跳窗户?
2 个回复
Ez2HaxU
21-07-30
-3
回复:
看看希腊妹
狗再叫xD
0 个回复
Ez2HaxU
21-07-17
-18
回复:
看看希腊妹
看起来有点像波斯人
1 个回复
Ez2HaxU
21-07-17
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中国是有军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支持者,那又有多少纯粹的呢?多少人看詹姆斯打篮球一边说黑人滚出中国的?按你的观点来说我发表了“64是真实事件”那我就是精日美分,中共成立100周年我发表“共产主义万岁”那我就是小粉红?
2 个回复
Ez2HaxU
21-07-17
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学校就给你20分钟队列一起跑步你和我说随便全速跑800?而且我和你好好的讨论,要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你只是在我这泄愤的话那你不用回复我了
1 个回复
Ez2HaxU
21-07-17
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这么说我每天在神奈川冲浪就可以认定全中国人都是神友了?那么多历史军事频道你不谈,只看那些发表亲纳粹言论的,那能不多吗?
1 个回复
Ez2HaxU
21-07-17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知不知道现在每天高中生都要跑一公里?上述视频里的学生也跑了一公里,但是这远远达不到所谓的“健康”标准。还有,你用“你们”来称呼我,你认为我代表的是那一类人?
1 个回复
Ez2HaxU
21-07-17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那你告诉我,当今中国身体素质好的学生除了体育生还有多少普通学生?每天睡四小时觉你还要和我讲晚餐之后再跑五公里步?
1 个回复
Ez2HaxU
21-07-17
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事物都有两面性,你说的两个国家当然有很多优点,至于你说中国人喜欢纳粹主义军国主义,那我只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1 个回复
Ez2HaxU
21-07-17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我可不是晶哥,就是单纯好奇xD
0 个回复
Ez2HaxU
21-07-13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说的蛮有道理,可是他们确实没有时间去健身啊。我就是大陆人,完全能体会到那种“集中营”式高中学校
1 个回复
Ez2HaxU
21-07-13
-1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怎么都是攻击长相的,那人家就长那样怎么办
1 个回复
Ez2HaxU
21-07-10
2
回复:
粉蛆一口一个白皮猪,但中国五十六个民族中的俄罗斯族不是白色人种吗?
俄国人算是四等白皮
0 个回复
Ez2HaxU
21-07-04
1
回复:
这么长时间总算看到一个活着的芝麻贱畜了
蜘蛛是什么意思?
0 个回复
Ez2HaxU
21-02-04
-1
回复:
这么长时间总算看到一个活着的芝麻贱畜了
我说人类怎么怎么样,你说猩猩也怎么怎么样
1 个回复
Ez2HaxU
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