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一辆经过洛杉矶的货运火车停站时候被路人抢劫

真应该把他们绑到电车悖论的铁轨上
Ez2HaxU 22-01-19

1

回复: 轮友差不多得了

哈哈哈哈 这活太好啦
Ez2HaxU 22-01-14

1

回复: 节目效果炸裂。一个敢打一个敢接

哦,竟然还有这种电话,真的牛批
Ez2HaxU 21-12-25

3

回复: 中国学生集会抗议习近平(误

这下有志青年了
Ez2HaxU 21-11-08

48

回复: 洋大爷暴打黑皮

背心上写着“NYPD”
Ez2HaxU 21-10-24

2

回复: 几把只有9cm怎么办,这下小吊子国男了?

自信一点,这个长度够用了
Ez2HaxU 21-10-04

5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没有图片,一眼假
Ez2HaxU 21-10-04

10

回复: 掀起你的锅盖来

每次都能赶到饭点也很离谱
Ez2HaxU 21-09-09

8

回复: 梦幻联动

从厂狗到冠军—中国特色一条龙
Ez2HaxU 21-09-07

14
13

回复: 关于恰狗肉的讨论

去你妈的,我白爹说什么就是什么
Ez2HaxU 21-08-19

15

回复: 玩具反斗城简单乳个华

定位,收网!
Ez2HaxU 21-08-07

8

回复: 简单扔个厕纸

属于是有害垃圾了
Ez2HaxU 21-08-06

1

回复: 所以我才比较喜欢冲浪TV

简单说就是我疯狂的艹你,展示我的另一面
Ez2HaxU 21-08-02

1

回复: CCAV是怕聽了之後美軍來了我帶路,國軍來了我入伍是吧??????????

我记得是看到旗了,虽然是在盗版网站看的,可是在影片开头有国内电影发行许可。也许我看的是删减前版本?
Ez2HaxU 21-08-01

1

回复: CCAV是怕聽了之後美軍來了我帶路,國軍來了我入伍是吧??????????

我在大陆看的,没有删减,最后举旗也没有删减
Ez2HaxU 21-08-01

1

回复: 南京封城堪比斯大林格勒

这失火了是让跳窗户?
Ez2HaxU 21-07-30

-3

回复: 看看希腊妹

狗再叫xD
Ez2HaxU 21-07-17

-18

回复: 看看希腊妹

看起来有点像波斯人
Ez2HaxU 21-07-17

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中国是有军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支持者,那又有多少纯粹的呢?多少人看詹姆斯打篮球一边说黑人滚出中国的?按你的观点来说我发表了“64是真实事件”那我就是精日美分,中共成立100周年我发表“共产主义万岁”那我就是小粉红?
Ez2HaxU 21-07-17

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学校就给你20分钟队列一起跑步你和我说随便全速跑800?而且我和你好好的讨论,要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你只是在我这泄愤的话那你不用回复我了
Ez2HaxU 21-07-17

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这么说我每天在神奈川冲浪就可以认定全中国人都是神友了?那么多历史军事频道你不谈,只看那些发表亲纳粹言论的,那能不多吗?
Ez2HaxU 21-07-17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知不知道现在每天高中生都要跑一公里?上述视频里的学生也跑了一公里,但是这远远达不到所谓的“健康”标准。还有,你用“你们”来称呼我,你认为我代表的是那一类人?
Ez2HaxU 21-07-17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那你告诉我,当今中国身体素质好的学生除了体育生还有多少普通学生?每天睡四小时觉你还要和我讲晚餐之后再跑五公里步?
Ez2HaxU 21-07-17

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事物都有两面性,你说的两个国家当然有很多优点,至于你说中国人喜欢纳粹主义军国主义,那我只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Ez2HaxU 21-07-17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我可不是晶哥,就是单纯好奇xD
Ez2HaxU 21-07-13

1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你说的蛮有道理,可是他们确实没有时间去健身啊。我就是大陆人,完全能体会到那种“集中营”式高中学校
Ez2HaxU 21-07-13

-10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怎么都是攻击长相的,那人家就长那样怎么办
Ez2HaxU 21-07-10

1
-1

回复: 这么长时间总算看到一个活着的芝麻贱畜了

我说人类怎么怎么样,你说猩猩也怎么怎么样
Ez2HaxU 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