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时候在大人的言语中误会他,上学时在历史的学习中敬佩他,长大在自己探索中:我超!屠支仙人,杀就完事了!毛主席万岁万万岁!

JINPING_ARASAKA 21-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背景音好像是柴的胡桃夹子。
更多...
评论
21-09-18
2
一定要奴役全人类在满足是吧
更多...
评论
21-09-17
6
配的视频是不对的。当时(57年11月)毛是当着64个各国共产党党首(当然也包括苏共)的面,坐着脱稿讲这番话的。他反对苏共和西方和平共处的路线,鼓吹打世界大战、核大战。毛还说什么“苏共党内路线斗争”。要知道苏共领导人都是在站着在主席台讲话的,毛自己坐着颐指气使,自然招大家反感。
更多...
评论
21-09-17
3
下面听腊哥演讲没见识的康米领导听到如此血气的观点直接当场吓得尿软了 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1-09-17
2
五十万?二十七亿!
更多...
评论
21-09-17
1
好气魄,多死一些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09-17
5
这都能舔出个哲学浪漫气息 太天马行空了
更多...
评论
21-09-17
7
乐观的腊肉把底下的好兄弟们都吓傻了
更多...
评论
21-09-17
7
可惜教员死得早,没能完成一亿KDA的传奇目标,看看教员死了之后阿忠被碾平续成什么样了!盼腊归!
更多...
评论
21-09-17
4
泽东终末屠豚
更多...
评论
21-09-17
2
自古以来中国人命都不值钱,还得多图
更多...
评论
21-09-17
6
什么灭霸
更多...
评论
21-09-17
5
希特勒也不敢这么说啊
更多...
评论
21-09-17
6
嗨呀,我早就是屠老嗨了,纪念堂里刷过门票的
更多...
评论
21-09-17
3
人类补完计划
更多...
评论
21-09-17
13
什么还更多?全部饿死了,狗屁社会主义
更多...
评论
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