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麦指导谈深层政府

回复:麦指导谈深层政府

不就是事务官,或曰“吏”吗,整这么玄乎。

这种事情是无法避免的,因为事务上的专业性,需要专业人才来做,如果民选,会造成符合政治需要但专业能力太低的问题,不民选就有专业能力合格但不符合政治需要的问题,这种问题只能取舍,适中为佳,但无论如何都比事务官和政务官都不能民选的好
whpetYand 21-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外行指导内行是真死马了,真正在一线做事的绝不能靠什么民意选举选拔出来,民选只适合选出所谓的传声筒,大方向上指导一下就完了
更多...
评论
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