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美撤离阿富汗,蜘蛛弹冠相庆是不是傻了?

#经典回顾
看看历史,1975年美国撤离西贡,很狼狈,但是接下来花了十几年解体了苏联。2021年美国撤离阿富汗,同样很狼狈。。。下面的请脑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盼美归
更多...
评论
21-08-20
5
居然还要几十年
更多...
评论
21-08-20
15
蜘蛛不一直这样吗?不这样还是蜘蛛吗?
更多...
评论
21-08-19
20
只要吃瘪的是美国,不管另一边是什么妖魔鬼怪,蜘蛛都会拍手称快。很难想象哪一天太君和米爹闹翻了,这群蜘蛛会不会去拜靖国神社
更多...
评论
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