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是这样解体的吗

正確的

1

回复: 草,怎麼能有2K點讚

草,現在3.3K了,應該很快就可以在熱榜看見了

26

主题: 草,怎麼能有2K點讚

這樣要成第一個上紅迪熱榜的浪系了

1

回复: 哈人,大的不会真来了吧

凳子雞巴終於硬了?

1
1

回复: 献(现)世报来得太快

不是,這就是因果律武器的命中結果嗎?怎麼打折了

0

回复: 没想到

完蛋了,看來確實要饑荒了

59

回复: 没想到

完蛋了,看來確實要饑荒了

68

回复: 什么洗白

激戰3天三夜最後縱慾過度

1

回复: 人口拐賣是不存在的 中國可是世界人權第一

惡性事件結果肯定是謠言,蜘蛛就沒有過懷疑嗎?

4
1

回复: 新闻上说日本人自杀率高是真的吗?

所以嘛。凡事都要比較而言。

1

回复: 新闻上说日本人自杀率高是真的吗?

支那最近可是創下了3天20學生跳樓的紀錄呢

1

回复: 共党倒台后,肯定一堆皇汉把新疆集中营的锅完全甩给共党

可是倒臺後還有漢族嗎?本來就是不存在的民族

1

回复: 为什么玩个游戏老有外国人辱华?

什麼遊戲經常乳華,我想玩

1

回复: 他比喻这块一直都可以的

不中勒,鼠鼠那麼可愛

1

回复: 奉劝迪友放弃种族主义倾向

是啊,但是首先要是個人啊

1

回复: 瑞士駐華大使館:你們還能轉發嗎…

外交豁免權支那都沒有了現在

1

回复: 學會了嗎 各位獻忠?

這玩意很難買到了吧,退回去太吃虧了

1

回复: 李家超:香港这个国家

忍辱負重是吧

1

回复: 良师知友

我也是到了大學看了國外的學生,才知道每天高強度刷題,6點起床,只有15分鐘吃飯和洗澡,做早操是不正常的高中生活,是集中營生活。我現在回想都會想自己是怎麼活過來的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我認為一切法律制定應當滿足當下和未來當下的人的自由和歡愉所制定。而還沒有出生的胎兒顯然還沒有未來,也沒有歡愉,還會對家庭帶來可能的負擔。所以它是否出生應當由家庭決定。再者,降生與世界上的生命,多少是對生活痛苦的,但是如果沒有生命那就感受不到痛苦,也是好事一件。

有人說生命的神聖。神聖我是感受不到,但是日子過得開不開心是我感受得到的

1

回复: 今天是五四哎

蝙蝠人嗎

1

回复: 二次元诸葛孔明乳华

感謝蜘蛛貢獻新梗

1

回复: 好,多辱

電影本身就是表達觀點的東西,不許人表達訴求和觀點算甚麼電影

1

回复: Google pixel 6, 我冲了你呢?

我還真想買來著

1

回复: 活该 谢谢韩国政府

活該,笑死了

10

回复: 上海复旦发生了什么?

什麼時後定性的,發生了什麼

1

回复: 真爱国呀

啊。。那不得不。。哦,小學生腦子有問題啊。。那先不買了

1

回复: 建议以后谁在往查理tv发动漫相关或元神等二次元游戏一律封禁

動漫不行,惹誰都不能惹咱們二次元

1

回复: 毛左有可能成为战友么

可以利用,但不可為友

1
1

回复: Lemmy平臺是什麼貴物平臺啊

他媽康米是不是不知道支共最討厭去中心化平台嗎?這麼愛支共你開發用這個平台幹嘛?

1

回复: 你们能体会金平的痛吗

痛死,請

1

回复: 垃圾好恶心人

只是正常解釋下。看看能不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