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忠友算反賊嗎?

回复:巴丢草就是个自作多情的圣母傻逼,谁稀罕你这境外势力的同情帮助了??

巴丢草对此的回复挺有意思的:为什么只有在支那语中“圣母”是用来骂人的话?
lmhhl 21-06-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然而我没有骂圣母,我骂的是傻逼圣母。

进步人士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进步人士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左派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左派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巴丢草这种人,就欠多经历几次农夫与蛇的故事。
更多...
评论
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