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忠友算反賊嗎?
回复:巴丢草对此的回复挺有意思的:为什么只有在支那语中“圣母”是用来骂人的话?
然而我没有骂圣母,我骂的是傻逼圣母。
进步人士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进步人士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左派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左派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巴丢草这种人,就欠多经历几次农夫与蛇的故事。
进步人士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进步人士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左派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左派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巴丢草这种人,就欠多经历几次农夫与蛇的故事。
zhiduoma 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