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回复: 蜘蛛的逻辑

既然蜘蛛这么喜欢核弹,那么就请美利坚多扔几颗核弹给蜘蛛吧。

21

回复: 邓小平是最大的历史罪人

我觉得枝纳当年不改开续不到现在,毛大佐折腾得太狠了,缺乏他这种被神化的宗教领袖之后,是很难坚持下去的。

当初腊肉死后,党内马上就产生广泛的反毛浪潮,党内很多人是想要彻底否定毛大佐的,被邓矮子一手压了下,如果没有改开,不好说支共会不会解体。

当然,如果邓矮子直接否定毛大佐,也有可能走上不一样的路。

1

回复: 忠友算反賊嗎?

他们内部不松口我觉得用处不大,真要加速就照我专门写的那个帖子,装成学生。

1

回复: 忠友算反賊嗎?

强行把那些学生往境外势力靠拢??我不是专门发过个贴谈怎么加速么??就是去推特上伪装成学生境外战线代表,同时以此为依据去墙内攻击学生勾结境外势力。你去实行下??



反正就学生目前的表现,你别指望能有太多境外势力同情他们,毕竟境外势力不少可都被蜘蛛咬过。

3

回复: 忠友算反賊嗎?

然而我没有骂圣母,我骂的是傻逼圣母。

进步人士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进步人士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左派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左派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巴丢草这种人,就欠多经历几次农夫与蛇的故事。

18

回复: 港友还是可以的,两年了还在坚持

爱支病会降低智商

4

回复: 忠友算反賊嗎?

巴丢草就是个自作多情的圣母傻逼,谁稀罕你这境外势力的同情帮助了??

13

回复: 哪位鼠人

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了

10

回复:

其实我觉得还是有道理的,因为最想看台湾防疫破功的就是枝纳,按枝纳的一贯尿性,有非常大的可能性让匪谍去台湾偷偷故意传播疫情,以使防疫破功。

而能作为枝纳匪谍的载体的,就是国民党,国民党事实上就是现成的支共地下党。

而韩国喻就是国民党的精神领袖或者说宗教领袖,所以让韩国喻负责十分合理。

12

回复: 典中典是吧

别用支哩支哩,下载下来看动画好吗?

42

回复: 我用五点来论证屠幼无功德

最适合被图的是大学生,因为他们是最鲜嫩的韭菜,一方面已经消耗了培养成本,另一方面还没有产生出价值。

但是从恶臭程度来说的话,如今的高中生初中生也不差。

15

回复: 看谁敢歧视我们中国人

只要打着华裔旗号的,必然和匪谍脱不了干系,全图了没问题

15

回复: 谈谈新疆兵团

支纳贱畜成天骂维族切糕维族小偷,但是要不是你支搞殖民,把汉畜移过去硬逼着东突厥人口流出,哪来的切糕小偷。

13

回复: 这么说吧,我也不代表别人,浪人本身就是从鼠人群体中分化出来的一群反建制的人,姨粉,少民,屠支,屠汉这些真就不懂啊。你们就饶了鼠鼠吧。

品葱上有句话说得很好“ 每一个姨粉都曾是民小,每一个图支大佐都曾是底线人,每一个支黑都曾为中华民族自豪。人的耐性是有限,我早就麻咧。”
你再看看变态辣椒性感玉米这些曾经的公知今日的进步,你再看看你身边的支纳贱畜今日越来越的下贱和贱畜化。
如果你还不能理解图纸图汉这些变化的产生,只能说你已经被加速的列车给甩到了马路上。

25

回复: 太监就别蹭大麻热度了,远离大麻你公众号还写个几把毛的文章

支纳贱畜抽烟人数冠绝全球,还禁个屁的大麻,成天宣传这种东西不过就是为了保护国有烟草公司利益,毕竟大麻太好种了。

2

回复: 前五大最支食物

呃呃呃,大排档是食物吗??海底捞是食物吗??列不出来就别嗯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