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忠友算反賊嗎?

回复:巴丢草对此的回复挺有意思的:为什么只有在支那语中“圣母”是用来骂人的话?

然而我没有骂圣母,我骂的是傻逼圣母。

进步人士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进步人士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左派不是骂人的,但是傻逼左派肯定是用来骂人的。

巴丢草这种人,就欠多经历几次农夫与蛇的故事。
zhiduoma 21-06-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方面国内加速,另一方面境外势力声援,你不觉得这样整个事件才比较完整吗。可以强行把那些学生往境外势力靠拢
更多...
评论
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