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世上只有北欧好,没有北欧国籍的人民像根草。

回复:世上只有北欧好,没有北欧国籍的人民像根草。

甘淋凉,没有北欧北美也成啊。为啥要在北越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北欧比北美容易。北欧人移民美国难的一比(门槛对所有国家的人都一样,就是绿卡可能没排期),美国人人移民去北欧反而没啥难度。加拿大的话就很容易了
更多...
评论
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