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世上只有北欧好,没有北欧国籍的人民像根草。

回复:甘淋凉,没有北欧北美也成啊。为啥要在北越南!

北欧比北美容易。北欧人移民美国难的一比(门槛对所有国家的人都一样,就是绿卡可能没排期),美国人人移民去北欧反而没啥难度。加拿大的话就很容易了
43212321423 21-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