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看到个被支产疫苗毒死的,现在微博都找不到这人了,估计去陪她儿子了

https://i.redd.it/6yddq3mjueh71.jpg
derrick912 21-08-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9
终于发现地狱的本质了,重开后别来支那
更多...
评论
21-08-17
47
哪来那么多为什么?第一次来中国?
更多...
评论
21-08-17
24
都几十岁了 还没玩明白吗 直接开献吧 复刻一下16伤7死 煤气炸弹试试
更多...
评论
21-08-17
18
兔字上面戴个?就是冤啊
更多...
评论
21-08-17
14
笑嘻了,这种人到死了儿子才发现,之前指不定多么拥护支那迫害屁民呢。
更多...
评论
21-08-17
13
疑似恶意侮辱支那疫情防控了,直接枪毙
更多...
评论
21-08-17
9
这下荣耀了
更多...
评论
21-08-17
8
什么努尔哈赤七大冤
更多...
评论
21-08-17
6
乌鲁木齐是吧
更多...
评论
21-08-17
3
50不50w啊 太50w了
更多...
评论
21-08-17
3
怎么别人都没事就你有事?大是大非面前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更多...
评论
21-08-17
2
国服刀战房马上开了
更多...
评论
21-08-17
1
什么时候开献
更多...
评论
21-08-17
1
第一天来支那么?
更多...
评论
21-08-17
1
好死
更多...
评论
21-08-18
1
中共只要管好了媒体,就可以继续说支那疫苗最安全,只要不报道就等于没有。这些疫苗到底害死多少人,估计只有等中共倒台后联合国来调查了。
更多...
评论
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