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怎麼感覺港友有點反串黑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6
8

回复: 美国为什么能成为世界第一

下一个就锤他

3

回复: 人呢?

你连违法去码都不会说明你太笨容易被西方洗脑,还是不要看那些东西了

6

回复: 武汉病毒脉络已经很明白了。

这下古典自由了

6

回复: 打!

一岁被爸爸打 死了,重新投胎北欧后懂了

5

回复: 什么浙江维基社群秋季聚会?各位友友有一起去的嘛?

一般路过支那人:你们这些这么爱国的人编辑的是什么网站啊,我怎么打不开?

1

回复: 什麼縫合怪物

非洲腊蜜

8

回复: 什么小仙女

沪爹

9

回复: 废物,打这么半天都分不出胜负

我小黄人骑不上大洋马

1

回复: 有无opus老嗨?已经被刀自闭了

我办公本高画60

15

回复: 国男平均顔

梦游呢,都闭着眼

36

回复: 支女每天转着北美共青团日报,嘴上骂着西方,身体却很老实地跑到了Commiefornia

安静内敛?看来地铁外放抖音猴笑的都是境外势力

1

回复: 什么捉妖记

看复读的人不爽很久了

44
8

回复: freedomcltv是不是极右派?

周五放学来我家魂斗罗

1

回复: 菁英飞行中队 润了润了 不给灯子打工了[视频]

你一心魔怔别天天偷梗玩尬的说不定喜欢你的人还多点

6

回复: 這下有人權了

AI视力表

13

回复: 法克tv

是薇恩吗

64

回复: 這下尷尬了?

帮你放朝鲜的菜鸟驿站了,有本事就让韩国人来拿

5

回复: 这就是支产剧

什么智械危机

1

回复: 刚撸完,也怪我……

典里典气的

14

回复: 彩虹?tv

金发妹妹绷不住了

5

回复: 才艺

抵制娘炮文化

13

回复: 渝中区纪委某接线员遭遇某老干部怒斥

自愿不能坐公交,自愿失业,真没人逼你

22

回复: 一般蜘蛛,冷漠自私

机动车撞肉包铁就不可能无责任

10

回复: 腊粉什么逻辑

不搞资本主义,这些问题怎么解决?

7

回复: 8评美国

反弹一百倍

6

回复: 怎么到哪都有这群人

环保大国

1

回复: 你准备怎么度过周末

这是阿铁吧

3

回复: 浪人的一个逻辑性问题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我就不认为有什么劣根性,性格和环境有关系和种族关系不大,每个月都有你这种没玩明白还指点江山的理中客虚空打靶选手真的很烦

58

回复: 8评美国

你是全班第一拉屎臭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