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式封闭小区是不是社会主义独有的产物

#破事氵
方便屁民管理是吧?我看前苏联也有这种小区
JuanDBenitez 21-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这样的,16年有过文件说新建住宅应为街区制,但后来不了了之。当时知乎上不少科普封闭小区的历史,以及城建受苏联的影响等等,不过现在不好搜到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瑞典“百万住宅计划”了解一下
更多...
评论
21-08-03
1
好像哪讲过苏格兰也有过,基本都沦为贫民窟,生育率和犯罪率同时批爆
更多...
评论
21-08-03
1
这种支不拉几的东西就是反人类城市规划的典范
更多...
评论
21-08-03
1
东德的小区,住户基本都被史塔西监控的
更多...
评论
21-08-03
1
没见过馁,外国的物业权力没那么大
更多...
评论
21-08-03
1
美国的话租房的小区可以封闭,买的房子不可能。简单一句话,围墙围起来的地只能是同一家的。超过一家有所有权的就不可能全围起来。
更多...
评论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