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们迟早打过去,统一你们这群傻逼!!

這文風還有簡體字已經是支中支了

1

回复: 两岸一家汁

包蜜不是被箝制言論自由才跑到紅迪嗎,還是你把這段話發在牆內試試

1

回复: “班主任”制度原来是苏联来的🥺。湾友应该没有所谓的“班主任”制度吧

台灣叫班級導師,管理整個班的學生的,班導

1

回复: 平心而論牆內浪人是不是?️了點?

支味挺浓的,大部分还是墙内二分那套,味有点冲

1

回复: 赤烛新游戏开放试玩

看起来还行,也就还行

1

回复: 蜘蛛总能整出点尬活

尬到看不懂也是一种梗

1

回复: 湾友进聊聊台湾健保

新标靶药需要倾家荡产,健保药不用,这要看你的药有没有给付

1

回复: 被点名了

浪人真的出头了,这下要被活摘了

1

回复: 怎么upvote和downvote的social credit图标没有了?

婷婷是什么鸡巴啊,整天炒作

1

回复: 《屠支者》补档

原曲是啥

1

回复: 又是一轮封城浪潮,大家都囤食物了吗?

不撑了,就抢别家粮食吃

1

回复: 喲,华硕你可算制裁了呀

华硕现在还是台湾企业?不是早就被党支部狂暴鸿儒了,上次架刀事件就觉得华硕也是个没鸡巴的企业

1

回复: 纯良脆鲨

私?➕

1

回复: 蝙蝠侠好看不,我还没去看。我身边的两个支柱味绿卡留都说难看

只能说普通,这次的蝙蝠侠智力武力魅力都算中等

1

回复: 沖浪tv沒了?

大清无了

1

回复: 连直播都取消………

连电都搞不定摁玩左逼反核那套,很难不停电

1

回复: 湾友进,和台妹相处聊天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跟她说不跟我处对象就派解放军杀她全家

1

回复: 我超,我的qiulangtv也被封了

太监sub又不是新sub,不然这边也会被封,当然如果明天这边被封就当我没说

1

回复: 我超,我的qiulangtv也被封了

红迪抓这个很简单吧,看被ban sub的成员加入那个新sub就封

1

回复: 有人想把这个塞屁眼里去吗

塞进普京的屁眼

1

回复: 丁真?

然后笑台湾包车去波兰是吧,什么弱智

1

回复: 从4chan sub上看到的,再偷必究

什么他妈的义大利面

1
1

回复: 太他妈光荣了,这下此生无憾可以退休了,没听过玻璃心的撕钱夹!

有趣,但你問我光不光榮?干我屁事,芝麻屁點大的事

1

回复: 太他妈光荣了,这下此生无憾可以退休了,没听过玻璃心的撕钱夹!

上次有人教我怎麼罵中國人,笑嘻了,連自己都破防的教法第一次見

1

回复: 太他妈光荣了,这下此生无憾可以退休了,没听过玻璃心的撕钱夹!

玻璃心就是唱給你們這些翻牆窮蛆聽的

1

回复: 太他妈光荣了,这下此生无憾可以退休了,没听过玻璃心的撕钱夹!

挺有趣的,翻牆窮蛆們就別瞎雞巴亂叫了,台支台支的,真跟你們不熟

1

回复: 绷不住了,什么平行宇宙

不如吹台湾,过几年就超过韩国了,什么傻狗

1

回复: 留美织女 烧

好噁心的体型

1

回复: 湾友要整个大活?

KMT想复仇想疯了,急眼了连自己都骂

1

回复: 本sub活跃用户也要被r/China_irl封禁了

支那太监见不得别人有牛子

1

回复: 这猴子 大家不举报一下?

终于,文革要回来了,平子你这次别手软了

1

回复: 别恨我…吃个爆米花。

蜘蛛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