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重症防起来了!

你这魔怔臭煞笔自己不打不就完了,最好全世界人都不打疫苗全打消毒液,跟你这傻狗一起死最好对吧?魔怔傻逼嗨没完没了,我寻思也没人逼着你打啊,你搁着狗叫傻呢?

1

回复: 典中典之荷兰地下都市

什么 2001荷兰漫游

1

回复: 今日份集美!

支那语经过支畜几代传承不断自我退化的结果

1

回复: 不忍心后代继续当?️了 想找洋马换种

支那猪麻烦有点自觉自我绝育,支畜基因就别往下传了

1

回复: 各位每天看reddit多久?

你吊插你批燕子里试试?

1

回复: 德约科维奇也早该图图了

支猪侠嗯炒,捞翔见捞翔

1

回复: 手痒,想图点什么

图我试试

1

回复: 织女早该扫进垃圾堆了

看抖阴死个妈先

1

回复: 什么lo娘

比起这位坦克我更在意一闪而过的郭楠蜘蛛,瘦的跟个电线杆似的,全身上下就剩一具排骨了是吧

1

回复: 高级验证码

爱因斯坦:支那猪男的女的长得都一样

1

回复: 这他妈死多少人,完全没人认领。可能灭门的都不少吧

这是最可悲之处,苏联时代数不清的惨案在苏联解体后才真正被世人所知,从大饥荒,火箭爆炸,起义镇压到切尔诺贝利,共产主义下的人就这样死的连名字都留不下。

1

回复: 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

不是支那语二次螈不会给你推送这类广告,死妈二次螈傻狗应该从反思自我做起

1

回复: 真有动手能力这么强的女人吗

美国白女主妇液压剪,除草机,电钻之类的什么都会弄,房子一般维修刷漆都自己上的,哪像支女一样矫情。

1

回复: 台友们,我已经融得批爆了

打开抖音次数等于亲妈被轮奸次数

6

回复: 有关注乒乓球的么?

费拉运动,?都不看

8

回复: 这下真的哈人了。。 repost from tweet@ ChazukeNice

反转了,这是洪水从古墓里冲出来的干尸

36

回复: 简单给宝贝女儿拔根孔雀翎玩玩

孔雀的一根毛,这女的批毛得全部拔光

1

回复: 支那音乐难听死了

周杰吧老人了好吧,哪是00后

2

回复: 新加坡烙印暴打小黄人

黑哥一看就练过拳击,拳拳到位

2

回复: 编程随想被抓,希望不是真的。

不知道可信度怎么样,只能后面看看了

16

回复: 怒斥烧东西

一眼沙东老逼

-1

回复: 内卷的是支那,不是东亚,家乡高中生每天四点钟放学!

日韩就一定好吗?我看未必。加不加班,其实都一样。

16

回复: 经典white supremacy

反转了,凶手内心其实认同自己是白人

5

回复: 編程隨想同志已靜默超過20天,願編程隨想同志一切安好

如果真被跨省了,应该会有消息传出来,现在还不好说是怎么回事

9

回复: 什么种猪

织女,狗都不草,看见那张马脸就反胃

1

回复: 有时候在你国看到的东西令人感到窒息

死妈左逼废物别再这上串下跳了,你野爹们暴打左逼的时候废物你半个屁都不干放个

1

回复: 全网呼叫底线人

左比人士看见有人喷动保立马坐不住了?

1

回复: 诗三百从不让人失望

日抛账号是吧

1

回复: 北京织女是不是都这样

这口音,一眼沙东织女

1

回复: 拜登估计要赢了

你活在哪个平行时空?都已经开票了?

1

主题: 很喜欢D皇的一句话:“好哥哥求个内推,我给你嗦牛子了”

#节目效果
建议D蛆早日放下面子,法拉盛找个中餐馆黑下来好好刷盘子。

1

主题: 支式封闭小区是不是社会主义独有的产物

#破事氵
方便屁民管理是吧?我看前苏联也有这种小区

1

主题: 图纸,要从幼支抓起,勿以支大才图之,勿以支小而不图

#魔怔傻狗
坏了,我成魔怔傻狗了

1

主题: 德约科维奇也早该图图了

#破事氵
欧洲支那塞尔维亚摔拍撕衣炒作穷蛆滚

1

主题: 手痒,想图点什么

#魔怔傻狗
手痒,想图点什么

1

主题: 捞翔,这样讲话有什么错吗?

#破事氵
捞翔,这样讲话有什么错吗?中,恁告诉俺啊。中,恁已经不喜欢俺了啊。真是冷酷的人类,靠恁娘,让恁看到不愉快的东西了。像俺这样的人,果然消失就中了。也许只有在三次元的河南,才有真正的美好存在的吧,中。

1

主题: 二次螈贵物不分神兔,早该图图了

#魔怔傻狗
早该图图了

1

主题: 话说支那的火星车还有下文吗?

好像着陆之后什么动静都没了?

16

主题: 为什么会有支黑这个词?难道还有支粉吗?

支本来就是贬义词,不黑难道去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