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重症防起来了!
你这魔怔臭煞笔自己不打不就完了,最好全世界人都不打疫苗全打消毒液,跟你这傻狗一起死最好对吧?魔怔傻逼嗨没完没了,我寻思也没人逼着你打啊,你搁着狗叫傻呢?
JuanDBenitez
21-08-03
回复: 上红迪两年 在chonglangtv和cltv发的几万个帖子里直接乳小黄人的post至少发了几千个从来没有因为这个被ban 但因为兽交、二次元(疑似炼铜实际上不是)、大专生打飞机(被识别炼铜)、N-word被ban了无数次 这是否有点..
法拉盛刷盘子的民族主义可太正确了哈哈
JuanDBenitez
21-07-30
回复: 这他妈死多少人,完全没人认领。可能灭门的都不少吧
这是最可悲之处,苏联时代数不清的惨案在苏联解体后才真正被世人所知,从大饥荒,火箭爆炸,起义镇压到切尔诺贝利,共产主义下的人就这样死的连名字都留不下。
JuanDBenitez
21-07-30
回复: 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原批爬
不是支那语二次螈不会给你推送这类广告,死妈二次螈傻狗应该从反思自我做起
JuanDBenitez
21-07-30
回复: 小蜘蛛可能连掌控分数自由的权利都没有了,今天和一个教育局打杂的聊到阿共可能会通过一系列手段来降低本科率,提升专科率
在国内和国外都考过,国外确实分数给的更高
JuanDBenitez
21-06-15
主题: 捞翔,这样讲话有什么错吗?
#破事氵
捞翔,这样讲话有什么错吗?中,恁告诉俺啊。中,恁已经不喜欢俺了啊。真是冷酷的人类,靠恁娘,让恁看到不愉快的东西了。像俺这样的人,果然消失就中了。也许只有在三次元的河南,才有真正的美好存在的吧,中。
捞翔,这样讲话有什么错吗?中,恁告诉俺啊。中,恁已经不喜欢俺了啊。真是冷酷的人类,靠恁娘,让恁看到不愉快的东西了。像俺这样的人,果然消失就中了。也许只有在三次元的河南,才有真正的美好存在的吧,中。
JuanDBenitez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