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广西猴带头上分???

回复:广西猴带头上分???

蜘蛛这几年做的案子越来越没意思了,也不塑造一点悬疑气氛,开局就把凶手两个字写在脸上。不如多学点手法,强化反侦查,指不定就弄成一起世纪悬案。到那时能全身而退不说,还能让当地的黑皮和天网工程颜面尽失,多好的事。
DateKaname 21-05-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就算真的抓不到,为了面子黑皮会找替死鬼
更多...
评论
21-05-18
13
基本不可能,因为现在摄像头确实十分密集,支那就是个大监狱,监狱里杀人不被发现的确有难度
更多...
评论
21-05-18